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10:36:41| 人氣6,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Emirates Airline Open Day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th/April/2004】 Brisbane, Australia

這個到處充滿巧克力彩蛋的復活節假期
我回到親戚家探視姑姑
恰巧她有一群台灣朋友來訪
所以為了不吵到別人
整個週末我都把手機調為靜音
反正平常也沒什麼人會打電話來

星期天當姑姑和那些叔叔阿姨忙著準備晚餐之際
不知怎麼搞的,我突然把手機調回正常的鈴聲
才剛走出房間要去廚房幫忙時
我的手機馬上響起

「Hello?」
「是Janice嗎?這裡是Emirates從杜拜打來的。」
這時候我的大腦還沒反應過來,「Pardon?」
電話那端的女生又表明一次她的身分
繼續用快得我聽不清楚的英文說了一串:
「…&%$#@&$%#@#%$#@&%#$…Congratulations.」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她在說些什麼
但當我隱約聽到congratulations時
心跳瞬間加速,大概猜到現在是什麼情況
就不好意思再Pardon?的問一次
因為興奮得瞠目結舌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好確認一下我沒有聽錯
「Really?」我問。
「Really.」她笑笑地說。

那是錄取通知的電話。

我被錄取了!
我要成為空服員了!

5月27日我將從澳洲布里斯本出發到杜拜受訓上班。

在這裡做完公司要求的健康檢查之後
暌違兩年的台灣啊,我就要回來了。

**【後記】**********************************
1. 篤信佛祖菩薩的姑姑,總是教誨著我要信服靈驗的菩薩,我通常是聽聽就好,左耳進右耳出。那天早上姑姑遞給我一朵清香的玉蘭花,要我拿去供奉佛祖。我看著客廳角落那三尊佛祖菩薩雕像,雙手合十心裡想著:「親愛的菩薩呀,還要等兩星期很辛苦哩,讓我早點知道工作面試的結果吧…。」結果,當天晚上就接到電話。這是星期天的復活節奇蹟還是菩薩顯靈?亦或…純屬巧合?

2. 那天晚上真是睡不著。一整晚想著在杜拜的新生活新工作將是怎麼樣?在沙漠騎駱駝好不好玩?最快什麼時候能回台灣?回去後有多少時間陪爸媽?散居北中南的弟妹有沒有空來個全家團圓?有多少ㄊㄨㄚ朋友同學的聚會?什麼時候回母校去見老師?有沒有時間把notebook重灌?……想了好多,結論是回台灣後第一件事要去拔智齒。

3. 比預期中早了兩星期接到錄取通知,還真是有點不知所措。不過現在要開始忙著打包行李,那些書呀、CD、如山的衣服和我心愛的鞋子…唉,這才是痛苦的開始呢。

4. 圖片上的七星級旅館是杜拜海邊的Burj Al Arab。跟朋友提起杜拜,大家通常只記得:「那個地方就是海邊有個帆船造型的高級豪華旅館……」

台長: Janice
人氣(6,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紅帽空姐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明星臉(一)
此分類上一篇:Emirates Airline Open Day (3)

Winnie
Hi, Janice
Im Winnie from Sydney n I attended the final interview about 2 weeks ago.
I had a few missed call and the number has been blocked and shows uknow, and Im just so worry about that maybe thats the call from Emirates and regarding for the postion. Just wanna ask u , did u recieve the call from ur mobile phone or home phone? cuz I heard someone said they will send email ... ><
and is that anyway I can contact them? becuz Im waiting for the position if its not succesful I have other company's interview. can u give me some information about this? thank u

Regards,
Winnie
2009-10-09 20:28:05
版主回應
Hi Winnie, sorry to reply late, I just saw your message now because I'm on leave this month and haven't checked my blog for a while. But I can't help you much as I do not have any contact number or e-mail of HR. I would have been able to help you if I were in Dubai. Well, EK called my mobile 5 years ago, not landline. Hope you've found the way to contact EK. Cheers.
2009-10-24 01:2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