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3 16:42:28| 人氣62,29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趕鴿子的方法-高順防鴿網

不可不防:恐怖的鴿子大便

老公家是在南部的鄉下,不得不說,空氣很棒,也很有人情味,可惜那邊很多鴿子到處飛,在都市的廣場養鴿子其實蠻浪漫的,但是鄉下因為樹多蟲多,鴿子一直生,有時候走在路上還會淋到鴿子的大便雨,別人都在看流星雨,老公家裡這邊都在淋大便雨,真的不騙你,出門都要帶雨傘….

結婚前有逛網路上的論壇,發現鴿子大便很毒,像我就在非常婚禮的網站那邊看到水水討論,比如說海苔媽就說:一位導遊先生說的,他說鴿子的大便有毒,不要讓小朋友接近鴿子,也不要跟鴿子玩,說這樣會得到日本腦炎

我婆婆也說…鴿子有毒真的不要常接近鴿子,我婆婆曾帶孩子去餵鴿子,地上都是鴿子大便,婆婆一回家拉賽拉了3次,她說她不太敢在帶小孩去那邊餵鴿子了!

也有人說:之前一位朋友的親戚因為養鴿而肺部染病過世,因為鴿糞裡的細菌,而且之前禽流感也有透過鳥禽類糞便而傳染,盡量讓抵抗力弱的寶寶遠離這些污染物吧。



趕鴿子的方法-高順隱形鐵窗.jpg


鴿子怕什麼



還有養過鴿子的現身說法:公園的鴿子絕對不能碰,大便一定更有很多細菌,不好意思我老爸就是養鴿子的(曾經是賽鴿高手),家裡面訂一堆雜誌,我對鴿子也是有研究,公園的鴿子你注意看眼睛都紅紅的,尤其是眼白都是紅色的,還有眼瞼部分太多死肉,羽毛也不夠順也不夠油亮,都是病鴿。

所以大便有含什麼病菌就不得而知了,即便是遠離大便,去公園也要離開鳥類,如果說可以避免乾脆不要去,因為生病的鴿子就連從你面前飛過去,抵抗力弱的小朋友都有可能會得到傳染病或是皮膚病。

鴿子糞便中的菌種藉由空氣傳播,藉由口鼻 呼吸道管道,抵抗力較差的小孩及長者易導致細菌性腦膜炎,我姨丈就是因為這樣,打了不知道第幾代的抗生素,外加因腦水腫 緊急開刀 才暫時穩定下來


 

看完上面這些網友的留言之後,現在看到鴿子都怕怕的,很奇怪,其他的小鳥也會大便,可是就覺的鴿子的大便特別多?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有這回事?總之老公家裡下起鴿子糞便雨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死

老公看我那麼討厭鴿子大便,後來透過關係找人安裝防鴿網,聽業者說,一般自己用來嚇鴿子的手段很難成功的,反而只會讓自己容易被鴿子糞便感染,因為鴿子本身智力不會很低,你一直用一些DIY的方式,比如說畫老鷹、放稻草人之類的方式,鴿子前面幾天可能會被嚇到,但是久了就知道那是假的。

高順隱形鐵窗他們的防鴿網是直接在建築物外面,鴿子築巢的地方架設隱形的鋼絲繩,稱之為防鴿網,防鴿網架好之後,鴿子無法進入巢穴,久而久之就會自己放棄另外找地方築巢,我覺的這樣比較人道,之前鄰居拿BB槍打鴿子,一開始很有效果,問題是很殘忍,而且死了一隻鴿子還有千千萬萬隻鴿子,根本殺不完。

相較之下防鴿網讓鴿子知難而退,算是比較人性化了,畢竟我有小孩之後就比較不想殺生,感覺像在造孽。重點是這業者的防鴿網蠻便宜的,一個窗戶只跟我收幾千元,我老公說,比他自己架還便宜(其實我很想吐槽他,因為他架設的道具都被鴿子鄙視了…完全無效……)

所以呢,討厭鴿子糞便、不想淋鴿子雨的人,在這裡跟你推薦高順隱形鐵窗防鴿網,效果真的不錯。喜歡的可以自己打電話去詢問喔:0800-035-099 


防鴿網推薦

高順隱形鐵窗安裝實績案例分享

全世界最小!防貓咪狗狗墜樓隱形鐵窗推薦 

高順隱形鐵窗的靈魂:316L鋼絲繩是什麼?

日製316L不鏽鋼絲繩檢驗報告與出廠證明 

高順隱形鐵窗Q&A問與答

高順隱形鐵窗價格費用計算方式

獨家快拆,隱形鐵窗與冷氣紗窗並存


高順隱形鐵窗獨家日式工法(有專利與商標)

高順隱形鐵窗十年保固說明

高順隱形鐵窗購買安裝流程

高順隱形鐵窗超強大的防盜功能VS傳統鐵窗防盜

歡迎來電0800-035-099 預約
行動       0908-918-918
賴客服   @window98

隱形鐵窗一通電話全省免費丈量估價:
高雄高順隱形鐵窗
台南高順隱形鐵窗
嘉義高順隱形鐵窗
雲林高順隱形鐵窗
南投高順隱形鐵窗
彰化高順隱形鐵窗
台中高順隱形鐵窗
苗栗高順隱形鐵窗
新竹高順隱形鐵窗
桃園高順隱形鐵窗
台北高順隱形鐵窗
基隆高順隱形鐵窗



推薦分享文:
隱形鐵窗價格貴不貴
隱形鐵窗推薦

隱形鐵窗經驗分享比較
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隱形鐵窗價錢如何丫

 

鴿糞相關新聞:

「青天白日滿地紅」能趕鴿 屋頂旗海飄

「痛到快爆開」鴿糞害少年腦膜炎 險死

鴿糞滴人 鴿群擾人 永絕後患?北市擬餵鴿避孕藥

大樓野鴿築巢糞便汙染,住戶集體清除圍網自保

 

台長: 高順隱形鐵窗
人氣(62,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防鴿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