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8:59:29| 人氣5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路痴問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在家樂福停車場,手抱日用品,正準備把自己和東西一起丟入車廂的時候…,旁邊一對看起來是度假的外地情侶(?)攔下我問話:「請問妳知道火車站方向怎麼去嗎?」

『ㄜ…,等我爸爸過來以後,再請他跟你解釋好嗎?他比較有方向感,說的會比較正確。』

男生很疑惑的一臉不解:「妳不是當地人嗎?」

『是啊…』(謎之音:但我是路痴…@@)其實家樂福的地理位置,頗難用簡單的方式說明。(努力硬凹中…)

等我爸過來以後(他手上也大包小包是怎樣?),想了一會,請他們跟車以後再定點分道。(看吧,本來就很複雜,簡直太為難路痴了嘛…^^”)

台長: 瑪曲
人氣(5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金針山拍攝記趣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減肥坎坷路(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