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09:44: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計考試補堂的話,昨天是”四年”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天。那種感覺很奇怪,好像是要告別一個很熟悉的地方,但這個地方又好像早已不屬於我了。看看跟我一起上課的同學們,全都不認識。有時我會想,科大跟我的距離似乎已不止是沙田至西貢的幾十公里。(幾百還是幾千公里?)

坐在91M左邊第二行熟悉的位置,沿途不斷想起這四年來的片段。(回家才想起,好像完全遺忘了mot記的一段!!) 由year1year2到year”4”,遇到很多人,很多事,比之前18年來累積的好像還要多,還算精彩吧。不過最”hea”算是最後的一個學期,或許這才是真正的大學生活,哈!

站在彩虹白虹樓(還是紅萼樓?)的巴士站,知道自己將要有好久不會再佇立在此處等待,等待接載我到遠離人間的火雞校園。很久沒吃過pizzabird,記得自己曾經很回味那裡的晚餐,豐富得厲害還加送一杯雪糕。LG1卻早已沒了那些白汁焗飯。對café的記憶是薯仔蛋沙律及芒果味蛋糕(還是黑森林? 哈…不記得很清楚,因不是自己吃的)。還有是LTE及圖書館的水機最乾淨。

這四年來通過兩晚通宵,一次為comp171功課,一次是elec254的project,整整四十多小時的不眠不休。那晚在seven跟她們吃了些什麼呢?… 只記得那晚媽媽到處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弄得我多尷尬。別人總覺得我通宵得太少,但我抄功課的時候也很少呀! 印象中真正是’抄”的只有一份math246功課及elec214做錯了的project。雖然不炒功課,但也做不成source,因為功課經常做錯,哈!

還有沒有什麼記得的? 好像有,又好像無,反正有無也不打緊,經歷過的總是會留在心中。

台長: 笨小龜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