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1 10:52:34|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畢業求職的都多半是"七年級生",嗚~~~沒想到我也快從學生轉變成為"上班族"的角色,自己的朋友,有ㄉ已在社會打滾了多年,有的還在面臨"升學"的壓力,有的遊走在工作與讀書之間,Anyway 只希望每個人都能珍惜自己的"工作",工作的目的不只是在賺錢而已,最主要的是它還能幫助自己"實現自我",你有沒有想過,當你有一天真的完全都不用賺錢,其實也不盡然是件好事(雖然錢越多越好....)如果能讓你享受有錢的"樂趣"1個月或許還能接受,1年...2年...甚至10年20年之後...便會覺得這種生活沒意義了,我們之所以會那麼ㄉ覺得自己錢不夠花,其實是因為我們一值都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真正的富有是來自於心靈的滿足,能工作是一件幸福的是ㄝ~~~~可以與人互動,可以幫助一些人,也可以認識一些人,因為大部分的人,工作的環境都是與"人"有關,護士,醫生,老師....等.每一項工作都得來不易,也都有它不為人之辛苦ㄉ地方,我想為你們這些"上班族"打氣加油,是我唯一能做的事~~~(誰叫人家還是個學生,唉~~~最近還要計劃假日要到哪玩勒~~~真煩~~)....在此,我也想對那些人說聲抱歉.........被我硬"ㄠ"2塊錢ㄉ7_11店員(因為我那次身上只有8塊,但我想喝10元ㄉ飲料,僵持了10多分鐘才"殺價"成功ㄝ~~ ~"~),還有不小心迷上"骨牌"而去將屈成氏洗面乳弄全倒,在那幫我收拾殘局的店員(那次我真的是不小心的啦~~~),還有就是在飛機上故意吃臭豆腐而要到電話的空姐.(^^"),再來就是因為門票太貴,不想入園,然後叫售票員出來和我一同在門口拍照留念的那個人...還有...........(咦~~~怎麼感覺自己好像十惡不赦似的)...如果有機會和我一起外出的人,千萬別讓偶靠近櫃檯喔~~~~

台長: 愛上拿鐵的奶茶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