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6 16:19:41|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象深刻的一些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都都都少少會聽過一些激勵自己的話吧!只是你真的能記住
的也多少呢?以下便是我一時想到的,有爆笑的對話,有激勵自己的話,大家就看看唄~~~



1.「您一定要等到那一天,那天我可以用自己的力量照顧您,可以讓您過好日子,可以讓您抱孫子的那天...」母親到大陸時,覺得無人可依靠,輕生時我對她說的話。

2.「不會不甜阿!點點滴滴都心底呢!」第一次懇親會,和10多年不見的父親見面時,
"安慰"他其實水果很的一段話(哈~~我第一次見到"大男人"也會臉紅呢!)

3.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第一次學到的英文諺語(國中)

4.「妳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當我聽到"她"說她愛上另一個人時我的回答("聽說"
好像"叫"的大聲...還嚇到了她旁邊的人~~~嘻~~SORRY)

5.「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名作家光禹常在電台說的一句話.

6.「我犯了一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知名巨星在他婚姻出軌時對大家說的一句話(
我覺得這真的濫ㄝ~~~~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氣~~~>"<)

7.「距離真的是兩人感情間的最大殺手嗎?那為何有人天天見面最後也是走向分手呢?」
一位朋友對我提出的疑問...

8.「男人是很會偽裝的動物,女人是容易上當的動物;男人個個都是禽獸,但女人卻又偏愛小動物」
我忘了從哪聽來的.....^^"

9.「我沒去過阿里山ㄝ」一個住嘉義的朋友自白的話,我嚇了一大跳...中南部人住著
不少”怪ㄎㄚ”

10.「人生寒暑有幾何有緣才聚首,謝謝一路有你陪著我悲喜共嚐過......能不能在回到一開始
和你相識那一刻,能不能再輕輕一起唱我們愛的歌
終究還是要遠遊淚眼相對流,謝謝一路有你陪著我伴我共渡過」最後一次送"她"回去時,對她唱的
歌.....

11.「我的魚排要8分熟的喔....」版主............的一位朋友語出驚人的一句話

12.「台南是在高雄的下面不是嗎?」版主和一個地理白痴的對話,對方竟以為"台南"
真的是台灣的最南邊.... ^^

13.「哈~~屏東是在高雄的上面....」版主也是地理白痴,並很自以為是的告訴那位朋友
...哈哈~~~~鳥的羽毛都混在一起了拉~~~^^"(Birds of feather flock together)

14.「我忘了我的手機號碼了...」版主去第一次去"搭訕"時,對方的第一個回答 ...>"<(那隻就是所謂的地理白痴...)

15.「你24歲會結婚喔....」失戀後去算命,算命師說的...

16.「我覺得你好厲害喔~~~每次看你的信都笑的要死~~~」一位朋友對版主的鼓勵

17.「如果說多寫字,字就會變好看...那為何我那麼常寫信字還是沒啥"長進"ㄋ?」版主對一位朋友的抱怨....

台長: 愛上拿鐵的奶茶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