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17:19:09| 人氣4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想和大家聊聊有關於 “失去”

 開始從這個主題落筆時 , 莫名會產生一些感傷..
有時失去  不見得都是不好的情況
有時反而會是另一階段的開始
 
是否你也曾經有過失去心愛的東西或人的經驗?
 
孩童時代 ,曾經因為失去一個心愛的芭比娃娃而號啕大哭過
學生時代  ,曾經為了失去一個我自以為的好友而感到傷心難過
長大以後,不知道多少次曾經為了失去心愛的戀情 ,偷偷躲在家裡哭泣
這就是所謂成長的代價
就某些方面而言
也是一種青春歲月的流逝

為了成長,我們常常藉由現實,來讓我們認清事實,

原來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單純, 

很多時候,都是要自己痛過、愛過、失去過,才更能了解擁有的幸福,

當然不僅僅是愛情...友情、親情甚至是自己的健康、金錢都是如此,

想起"YES MAN"(電影:沒問題先生)女主角說過的一句話:

"這世界本來就是一座遊樂園,我們小時候就知道了,不過長大了之後,大家都忘了"

我們的夢想,常常被現實磨得失去了它的光輝,

有的人希望環遊世界、有的人希望出國唸書、有的人只希望好好的和愛人一起...

但是為了賺錢、或是社會的壓力、工作的忙碌...最簡單的夢想卻也很難去達成,

不過,人還是不該放棄夢想的,有努力過就夠了...

即使沒有獲得,至少也可以告訴自己"那畢竟是夢想"啊!!

"失去",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也是讓自己成長的開始吧!!

愛情雖然一直抓不住,現在偶爾想起來 ,心 還是會有些微微的酸痛
雖然因為一些天不時地不利的因素,不得不做個離開的抉擇,
但是一定都是為了未來作準備,
生活哲學 其實非常的簡單
失去的青春歲月+歲月積累的智慧﹦獲得另一層次人生的開始
 
如何在失去的歲月裡尋得豐收的果實
即要看你如何對待處置你身邊漸漸流逝失去的光陰

再推薦一首"梁靜茹"~~"別再為他流淚"裡面的一首歌------"情歌"

好好聽喔~~~~ (軟腿)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 被反鎖
情書在不朽 也磨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 蒼狗與海鷗
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溜走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慢動作 繾綣膠卷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

我們在告別的演唱會
說好不再見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的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BY 奶茶

台長: 愛上拿鐵的奶茶
人氣(4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Lazybone
有些失去令人成長
但有些卻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啊!
2009-02-23 09:43:09
版主回應
我比較喜歡”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
2009-02-25 23:50:15
小羽
我好難過...我絕得失去有超過85%都是難過的吧~我想哭
2009-02-24 21:48:41
版主回應
放開拳頭有時獲得更多阿~ ^^
2009-02-25 23:4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