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07:18:5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酒裝新瓶】關於我的一百件事(補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看點閱率,凡是"關於我"或者是關於"水瓶座"的,幾乎都已經是破百了,又加上不少朋友來信(因為我在"下篇"有留電子信箱),問了我許多問題,那我在這邊再一一的跟各位說說我的習性吧~~~

第一、有人質疑第28條"覺得內向、害羞、不太會說話…剛毅木訥簡直是我的翻版~~~",其實我真的是個不太會說話的人,而且我一點也不知道"搞笑"為何物,在我的字典裡,搞笑2個字,因為,在我的字典裡,
















只有"字典"2個字而已呀~~~ 一O一".....這並不好笑吧??

所以,我真的不太會說話而且很容易感到害羞,就如同我在第61項說的"我跟小孩子一樣",我很單純,像是...如果要我跟一個不認識或是不熟的異性朋友說"我喜歡你"、"我愛妳"...之類的話,我是說不出口的,還有每次填問卷都會不由自主的寫上真實的姓名及資料,要我寫假的很難,所以基本上我也不太會說謊,一說謊大家一定都看的出來,我若喜歡(或是討厭)某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一定也感覺的出來,這就是我呀~~~


第二、由於個性單純,所以喜歡直來直往的對話(但我朋友都是"毒舌族"的 >"<),像是我在"交不到女友的原因"那一篇,我覺得我很難去揣測女孩子們到底是不是有"話中話"耶,我是那一種"你若說不要,我就會把它當作是不要"的那一種人,但是偏偏就是有女的喜歡說反話,啊~~~我就是真的聽不懂嘛~~~單純一點不是比較好嗎??


第三、關於性別,再次強調,我是男的啦~~~有人說我的想法會比較偏向女性,或許是因為,我跟母親住比較久的原因吧!!!但是並不影響我的"性向"...

第四、有關於我的前世,以下是我上外國網站看到的,(網址我也忘了 >"<),大家可以拿去作為練習英文的教材,嗯~~~如果有人肯幫我翻譯那是最好不過的事了~~~哈哈~~
Your past life diagnosis:
------------------------------------------------------------------------
I don't know how you feel about it, but you were female in your last earthly incarnation.
You were born somewhere in the territory of modern Yukon around the year 1675.
Your profession was that of a leader, major or captain.
------------------------------------------------------------------------
Your brief psychological profile in your past life:
Timid, constrained, quiet person. You had creative talents, which waited until this life to be liberated. Sometimes your environment considered you strange.
--------------------------------------------------------------------------------
The lesson that your last past life brought to your present incarnation:
It always seemed to you that your perceptions of the world are somewhat different. Your lesson is to trust your intuition as your best guide in your present life.
--------------------------------------------------------------------------------
Do you remember now?

第五、為什麼49和70項都是說自己喜歡吃巧克力??
嗯~~~這很簡單嘛~~~原因就是.....







我真的很喜歡吃巧克力囉~~~哈哈~~~(其實是自己粗心打錯沒發覺)

嗯嗯嗯~~~以上就是補續囉~~~有問題的請多多指教吧~~~


~~~~~~待續~~~~

(希望不要再有了 >"<)

台長: 愛上拿鐵的奶茶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舊酒裝新瓶】 |
此分類下一篇:【舊酒裝新瓶】關於我的一百件事(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