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16:32:08| 人氣2,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一夜綠島行~DAY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從九月開始~~奶茶工作上面進入了忙到天昏地暗的時刻~~那時候一心的想往外面跑,到了十月,補了十四天的假給奶茶,於是乎,便計畫「一個人」到遠一點的地方走走,趁著這次五天的連假,跟朋友和同事討論到哪邊去才好,因為本來是計畫去台東的,但在毛同事的鼓吹之下,決定去綠島玩......



毛:去台東玩兩天??我覺得你去台東光是開車都要開一整天,景點太多了。

奶茶:我...是要騎機車過去ㄟ.....

毛:天啊~騎機車騎到死喔~那你不如去綠島,兩天一夜差不多,還有你一定要去浮潛,吃巴比Q......那你是要跟誰去??

奶茶:我自己要去而已ㄟ

毛:真的假的??那吃巴比Q...一個人 (開始比手畫腳烤肉的動作)...好可憐...(回頭偷笑奶茶)

奶茶:誰規定一個人不能吃巴比Q的,好~那我決定我要去綠島玩~

毛:找個人跟你去啦!!一個人沒什麼好玩的~

奶茶:我"跟自己"去啊~有什麼不好??

毛:(投以不可思議的眼光)

得知奶茶要去綠島玩的朋友,都以為奶茶有了新的對象,很抱歉,並沒有~

從頭到尾都是一個人~不要再問了啦~~謝謝各位的關心~~ >"<

出發前一天,自己網路上找了有專車接送,又包吃包玩包住的行程

「這樣應該跟自由行差不多吧!!」奶茶想著

打了電話跟對方聯繫,就這樣,不到半天的時間就安排好了行程 ,早上是坐六點四十分的火車去「台東」,一上了火車,便開始「認座位」,因為有的通勤族會趁火車上沒有人的時候,看到位子就坐,還記得奶茶第一次搭火車時位子上坐著一位滿臉橫肉的兇伯伯,車子開了十幾分鐘之後,奶茶才上去問他有沒有票,當然對方是很客氣的離開座位,不過還是嚇到奶茶;還有一次是看到一位孕婦坐,奶茶就甘願的坐在車廂的中間讓座給對方(很笨我知道 >"<),不過後來奶茶在火車上就把從澎湖買回來的黑糖糕發給車廂上的人,認識朋友~哈(咦??怎麼說到這個??)找到座位之後,奶茶選擇了大家一上車都會做的事情......睡覺 Zzzzzzz



就醬子,到了台東車站,一下了車,接駁的人就在等奶茶了,同行的還有一對情侶(X的,我比較希望是兩男或兩女,就是不要情侶 >"<)不過看在兩個人在奶茶面前沒有"太超過"的舉動,就原諒他們......



接駁人:奶茶先生嗎??你是一個人???那晚餐你吃巴比Q...一個人 (開始比手畫腳烤肉的動作)...???..(回頭看看奶茶)

奶茶:沒關係,我ㄧ個人可以的.......

同行的A男、A女、接駁人....整個到港口都在討論一個人去綠島"怪怪的" >"<

之後到了"富岡漁港"坐船,會暈船的人要記得先吃暈船藥(三十分鐘前),然後可以坐在船的最後面,這樣晃的不會太大......坐了四↓、五十分鐘的船,到了綠島,有人帶領著奶茶和同行A男、A女牽機車,帶我們到民宿裡面....



這個是奶茶的房間,是四人房,不過我只有一個人睡!!!!(再次強調)

之後便去浮淺,海底的魚好多好漂亮,感覺都像有塗上螢光劑一樣~很美~

(不過奶茶相機沒有防水功能,所以沒拍)

之後便"一個人"去洗"朝日溫泉"



(這是夕陽)



(朝日溫泉的"部分圖")

晚上吃巴比Q,就沒什麼好討論的了,反正就是一個人,不過那老闆好熱情,一見到奶茶有一動作沒合他的意就開始過來"指導"......

老闆:你這個是放在做旁邊慢慢烤的...

老闆:你這個這樣就可以吃了......

老闆:你這個火太大了,要撒水下去.....

晚上,大約八點多的時候,又和同行A男、A女跟著當地的人,一起去"夜遊"

看梅花鹿、竹節蟲、還有比"陽明山"上多一千倍的星星(真的很美)

玩到九點多快十點才回民宿,

民宿老闆娘也很熱心,告訴我們一些事情...



她說綠島那邊沒有"大醫院",每年暑假遊客一多,就會有當地的居民被撞死....加上之前有受刑人都先被關在"那邊",還有一些死的人享想回台灣安葬,在之前屍體都會被放在"那邊"....&%%#$@#$@#^@^$



奶茶後來都是遮著耳朵的(X的~嚇不到我的啦 !!!!明明怕的要死 XD )

就醬子,很快的就過了一天....








台長: 愛上拿鐵的奶茶
人氣(2,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兩天一夜綠島行~DAY 2
此分類上一篇:奶茶相親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