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02:14:17| 人氣5,1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觀後感】謎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放假因為下雨,哪都沒去哪都不想去,
除了週一晚上開了場小型個人演唱會之外(KTV),
幾乎都是足不出戶,好久沒有好好休息了~
床也都快認不出我了,懶洋洋的一個人在家躺了一天,
想到之前有很多想看的片子都來不及看就下檔了,
於是在下午的時候跑到"百事達"去選片,

嗯~"這不是斯巴達"~~~這應該是搞笑片吧!!

"舞力全開"~~~想看一些輕鬆一點的!!

"桃色名單"~~~這應該不是什麼奇怪的片子吧?

"二十七件內衣的秘密"~~~我應該走到兒童不宜的區域了.. 一..一"

選了老半天,最後,挑了由"李心潔"所主演的"謎屍"...

店員:先生,請出示你的會員卡。

奶茶:(還是沒很專心)吶~拿去~

店員:先生,這是....???

奶茶:蛤~~??這是????

我ㄉ天,又鬧笑話了~我帶成"亞X"的會員卡了...

店員:沒關係,你跟我說你的電話就好了~

奶茶: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電話是......

後來,由於奶茶一整天沒出門,一出門熊熊發現肚子超餓~

馬上開始覓食,本來想"減重"的,但覺得晚餐一餐抵過正常人的3餐+宵夜

小M 快樂兒童餐X1 (是為了玩具 ^^")
樓下好吃滷肉飯(中)X1
不油不膩之竹筍湯X1
宜蘭名產香噴噴蔥餅X1
最愛飲料奶茶X1

天~我應該快近化成豬了吧!! Orz

不過爾偶放縱一下應該沒關係吧!!(謎之聲:明明就很常放縱自己 XD)

邊吃東西邊看電影,還真不錯的fu~

看到一半好友"k"打電話過來,差點嚇的奶茶噴尿出來... (是真的)

當初會選這部片子,是因為評價說,這片子還蠻溫馨的~不像鬼片

但膽小的奶茶還是...被嚇了好幾跳~緊張的時候還用手遮著臉勒~>///< 羞

片子劇情是覺得有點瞎,因為到最後都只是"幻想"~

男、女主角原本要結婚的,但因為女主角過於疲勞,在潛水時突然"暴走"

失手將男主角殺了...於是就活在找尋男主角死因的幻想之中...

到最後是真的還蠻感人的啦~不過,期望被嚇到的人還是不建議去看喔~

知道了嗎??許大膽~ 哼~

台長: 愛上拿鐵的奶茶
人氣(5,1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電影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關後感】從《海角七號》學到的一百件事(轉貼)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關後感---鋼鐵人

黛比
"這不是斯巴達"....是一部噁爛的片!不好看~
"桃色名單"...有桃色!好看~
"二十七件禮服的秘密"...soso~
PS.你也太感性了吧~= =還有幫人家痛咧~
2008-10-08 22:56:14
貓想魚
聽你這樣說還蠻想看的..
雖然我應該不會被嚇到..^o^
不過現在已經變成"許沒膽"了啦..
上星期去"九族"玩到嚇破膽了啦..>"<
2008-10-13 13:1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