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21:19:56|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系列】某年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貼了八月三十一號的活動之後,又隔了好久,才總算有完整的假日可以

放,因為九月是忙碌的一個月,有兩週的時間幾乎一天是睡不到四個小時的,

而且九月份”只”放到四天的假,為了迎接”光輝的十月”,所以排了十四天的假

日(如果順利的話),不過,工作忙完了,又要忙著”私事”(就是要搬家啦~ >”<)

,也因此,會常常看到報台又恢復到”荒廢”的樣子,不過我還是我常常上來啦!

去別處逛逛,但不一定po文就是了,好囉~現在就來解答”大家”的疑問吧~(誰

啊??)在上一篇(八月三十一日的活動)中,有一小段是提到,自己曾患有盲腸炎

但是卻能撐了一個月,令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厚~就那時候學生阿~放寒假只

有一週的時間,不好好玩玩怎麼行呢?於是乎,一直撐到收假那一天才願意去看

醫生......

二月八日 下午
開始發現自己的身體怪怪的,一直苦苦撐著回學校,遇到同學之後.....

奶茶 :「老頭(同學綽號),我身體不舒服...?陪我到醫務所看看好不好?」

同學 :「喔~~~~等我忙完就陪你去...」

同學 :「你是肚子痛嗎?是不是吃壞東西啦?去拉拉屎就好了吧?」

奶茶 :「不~~~這次的感覺很不一樣,我覺得有可能直接被送往大醫院,因為痛的感覺很”奇妙”~!」

之後,同學在忙著整理他自己的事情,我趁著等他的這段時間,忍痛又吃了一個麵包和一瓶牛奶,萬萬也沒想到這竟是惡夢的開始。後來一到學校的醫務所掛了號之後,醫生語重心長的表示,此種症狀有可能是俗稱的”蘭尾發炎”我說的白話點好了...也就是盲腸炎

奶茶 :「那要開刀嗎?要住院嗎?要住幾天啊?會不會有生命危險?」沒錯...我還有心情搞笑

醫師 :「嗯~~~一般來說開刀的話只要住個三天就好了,好啦~~救護車來了,你就安心的去吧~~~!」這醫師也真是幽默 >”<

後來到了較大的醫院之後,醫院前的”接待人員”(門口量體溫的)很親切的將我扶下救護車,並以關懷的

語氣問著 :「阿~~~肖年仔~~~你甘是”痔瘡”??」

奶茶 :「並不是,是肚子痛而已!!」

雖然我身體很不舒服,但是”病狀”還是要跟別人說清楚會比較好一些像之前有一次奶茶的手被玻璃割到大動脈時,血流如注,把包在手腕上的白毛巾染的都是血,一進醫院就有一堆”接待人員”和一些完全莫不相識的人過來問東問西的...

「阿~~~你被女朋友甩喔~~~~」

「別想不開嘛~~~人生還有許多美好的事情阿~~~你還年輕~~~~」

真是很......^^”a 謝謝當時大家的關心,ANYWAY,掛了號之後,就讓醫師做診斷,”起先”醫師拿著我照完X_RAY的照片說著....

「阿~~~你這個就是大便積太多了啦~~~你每天都有按時上大號嗎?」

「有~~~絕對有!!」我肯定的說著...因為我(之前)是光禹的忠實聽眾,吃飽飽、睡好好、排便有順暢是我每天都有遵守的事情,怎麼可能會......??但我並不是醫生,在對方的堅持之下,叫我去做一種名為”灌腸”的慘忍動作,護士很迅速的從抽屜拿出一個塑膠製的東西,感覺很像是電視購物中,那種老夫老妻”6”(請以英語的諧音去翻譯)生活不美滿,可以讓女性某個部位恢復年輕時的東西...

「好大......好粗.......好長......」同學在一旁笑的差點也掛了急診在一旁的我更是緊張,沒想到”第一次”竟是獻給這種......”治療用具”,護士似乎也看的出來我面有難色又以敏捷的速度在那上面塗上”潤滑劑”,很體貼的對我說...

「匠子會比較不會痛喔~~~別擔心啦~~~第一次總是會比較緊張...其實一點都不會怎樣~~~」護士說

但我還是隱隱約約的看見護士”偷笑”的面容...走到廁所的路原本只有短短2分鐘,我卻繞了10多分鐘才找到......之後內心的掙扎......請各位自行去想像 -_-”

在第一次陌生的嚐試之後,我竟還笑嘻嘻的跟朋友說:「下次我還要加長型混合顆粒的才要用」

天知道當時我的生理、心裡都受到極大的打擊...過了約十來分鐘,腹痛的現象還是沒有改善...”第二次”醫師才說,「好吧!!我幫你照個超音波檢查」

那是一個有點像女孩懷孕,可以看到的孩子發育狀況的東西,醫師拿著一個狀似”棒子”的東西,在我肚子上塗阿塗的,「這是你的胃,這是你的腸......」

「醫師...那我的孩子呢??是男的還是女的??」我真很佩服自己,還有心情玩

「阿~~~你這個是盲腸炎喔~~~要開刀喔~~~你最後一次吃東西是哪時??」

「嗯~~~進醫院前阿~~~吃了個超大的麵包和一瓶牛奶~~~~」我說

「......都已經肚子痛了你還......」醫師似乎對我的行為感到有些不可思議

醫師說 :「好吧!!準備辦住院手續......晚上10點開刀......」

開刀前簽了一堆文件,等啊等著~~~終於到了開刀的前幾分鐘...

醫護人員 :「奶茶先生嗎??把衣服都脫掉,穿上手術服喔!!」

對於第一次開刀的我而言,手術服是個奇怪的東西,感覺像是一片布而已穿上之後,由於全身只有那一片布的關係,我冷的一直發抖......在推往手術室
途中,護士還對我說:「進了手術室之後會更冷」

奶茶 :「嗯~~~你們是打算直接把我推到”停屍間”嗎?」

護士 :「......................」

奶茶:「快~~~叫孩子的父親來~~~叫孩子的父親來~~~~」我繼續演著

護士 :「希望你待回在動手術時,能安靜一點......」

進了手術室之後,見到一大堆護士在我身上貼東貼西,綁東綁西的一片圓圓的小貼紙貼在我的胸前

「幹麻??這是胸貼嗎??」我問

「這是等一下可以知道你感應心跳的東西」一具機器套著我的手...

「這個是......??」

「別吵啦~~~~安靜喔~~~~~」

護士幫我做了半身麻醉之後....腳便沒了知覺......但是上半身還是醒著的我便開始和醫生護士們”啦賽”...

「醫生...我的孩子有沒有事??」

「醫生...我會不會死??????」

「醫生...我的小孩像不像我...」我又開始演戲,但或許是他們真的很專心

「喂~~~~情人節~~你們要怎麼過阿??」

「其實不瞞各位......在過1個小時之後,就是本人23歲的生日」我說出了心底

想說的事

「那~~~~~~~這是你發炎的盲腸~~~~」醫生拿著一個用透明紙袋裝的東西給我看

「這是給我的生日禮物嗎??可是我生日還有1個小時才到耶~~~~」

護士 :「你放心,我們會在11點59分把你送出去~~~~~」

「嗚~~~~這裡的醫生護士都好兇喔~~~~嗚~~~~都不知從哪來的壞人~~~~」

醫生:「嘿嘿~~~說了我的來歷你會大吃一驚!!」

醫生:「我其實是新來的啦~~~~你還是我第一個病人....」

我 :「喂喂~~~~真的假的~~~~??」

醫生:「不不~~~~~~~我是說”今天”第一個病人啦~~~呵~~~」

見到醫生護士們會對我開玩笑...我知道孩子...不...是”腸子”已經順利”產出”不過...有打過麻醉的人應該都知道,真正會痛的時候是在麻醉退了以後,這時醫生們也有很貼心的設計叫做”止痛針”,打了之後會減緩疼痛...是打在肌肉上的,這止痛針也真的很妙,打了之後開刀的地方是不會痛,但是被注射的手卻痛的要死...ANYWAY,開刀後一直到2月10日,我就醬子躺在床上...動也不能動,東西也不能吃的過了23歲的生日>”<....真是”難忘”阿~~~~~~~~~~


P.S 這篇文章是曾經”寄給”奶茶”信騷擾對象的內容之ㄧ,我原本以為有把它貼在新聞台的,但是並沒有 >”< 看過的人就當溫故知新囉~ ^^
(別懷疑,奶茶是還會寫信、寄E MAIL給朋友的古人~)

台長: 愛上拿鐵的奶茶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