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8:44:48| 人氣5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妳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上一次的經驗之後,我知道自己絕對不會是那麼幸運的一個人;


看著身邊一對對的人有說有笑的進入幸福的領域,


我開始有些妒忌,


為什麼我總眼睜睜的看著別人去幸福,


自己卻還苦苦在原地踏步,


週末的人行道,似乎是設計讓那些幸福的人走,


而我,只能一個孤零零的盼著、等著...


希冀上天的憐憫,乞求幸運的來到,


時間的齒輪,轉呀轉的...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將你帶到什麼地方...


終於......或許是漫長的等待有了結果,


或許是悲劇主角換了人作,















「電影的票只剩一張喔~~~~」

「太好了~~~"遇見妳真好",我要一張~~~ Y^.^Y」



P.S 啊~~~幹麻~~~我又沒說這是我"愛的故事",這是我上一次看電影的想法啊~~~呵呵

台長: 愛上拿鐵的奶茶
人氣(5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