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10:00:09|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一個半月在北部的課程,當了一天半的受災戶(過著沒水沒電的生活 >"<)之後,8月29日的凌晨,我在沒有朋友陪伴之下回到了高雄...


一進到家,家中的"兔兔"(小狗名)馬上黏到我的身上...


「我也很想妳呀~~~」我抱著牠,滴咕的說著。

沒想到過不久,我卻又開始懷念起台北的空氣了...想著這一個半月的點滴。


在一次意外中,竟遇見了"T.S",或許是跟她的緣分沒有那麼淺吧??

在另一次意外中,重新認識了"VICKY"...未來的她,會怎樣呢??


更意外的是...才在信中跟朋友說自己絕不會掉手機,在南下之後,才發覺手機放在車中,演出一場"驚魂記"(我當時覺得自己真"賽嘴"(台語發音))。

喜歡這種自在又熟悉的感覺,難道...我愛上了南台灣??

台長: 愛上拿鐵的奶茶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