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21:29:53|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瓶座的理性與感性】給老妹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所示,非本人請勿參閱......








就說了叫你別往下看呀~~~我哪時多了你這個妹妹??














吼~~~~~~~~你是來亂的嗎??你明明就是個男的,還看?















給老妹 :

或許是因為人在瀕死的時候會回顧一生吧~~~當我在那一瞬間....啊~~~不不不~~~這是要趕回那一些湊熱鬧的人.....別看喔~~~~~













給詩涵 :

由於學校的關係,我有一個月的時間要待在屏東,

「屏東...那不是你大學所在的地方嗎?」我心裡醬子想著。

也想過去找你,但是我放假的時間你又要打工,或許這是從以前到現在,一種不和諧的平衡吧!!從我有記憶以來,和你相處的時間就不多,記憶裡,我是一個自私又自利的大哥,和你同住的一段期間裡,每天不是搶你的東西,就是欺負你,(我也不明白當時為何會有那一種舉動 =.=")當我因為和"她"處不好而被送到台北時,聽說你還每天看著我照片哭(幹嘛~~~我又不是往生了 一..一"),不回去的原因,或許是因為,我太久沒有過"家"的感覺吧!!至少,當我還是大一時,回去的那一段期間,我感覺到家中的人都是"相敬如冰"的,父親又是個不太愛說話的人,家中每天討論的話題,總是些哪跟蔥又漲了多少,哪些菜又比較便宜的事情,這跟我所想的完全不一樣(好,我知道,柴米油鹽是每個婚姻必須去面對的問題),而且,"她"又常常會為了一些(我認為微不足道)的事情,鑽牛角尖,曾經有好幾次,父親載我回學校時,一討論到這個問題,我的眼淚會不自主的狂流...


自從這次暑假參加爺爺的80大壽之後,有不少舅舅、阿姨問起你,你並不是爹爹不痛、媽媽不愛的呀~~!!至少,你正一步步朝自己的理想前進(記憶中你是想當個老師的,不是嗎??)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就已經到了大四,相信我,再過一年,等一切都穩定了之後,我們再找時間好好聚一聚,好嗎?"悲哀的人是沒有悲觀的權利",我想,至少我們身上有留著相同的血液,這是誰也無法抹滅的事情,上一代婚姻的關係,還是不能將我們是兄妹的關係抹殺呀~~~

另外,關於"她",我並不怨"她"(希望你也是),畢竟,她為了父親犧牲了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青春",而且之前,我還害得她流產,以致她第二次的懷孕困難重重,她是一個很傳統的女性,我知道父親載她的照顧之下,病情是不會惡化的,雖然她很容易東想西想的,但是我相信有一天...所有的問題都一定能改善的...只等那一天...我們有能力高飛的時候,只等那一天,我們可以再相聚的時候...

至於女友的問題,嗯~~~你不必為我操心啦~~~說要請你介紹都是隨便說說啦~~~倒是你...要好好加油才行喔~~

台長: 愛上拿鐵的奶茶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