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5 16:57:0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洲打工度假 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少寫文章  但是可以給別人建議或幫助別人我想也是我有經歷過,所以可以聊的話題!無聊寫寫,順便騙一下點閱人數,哈哈!不小心打太多,但也點進來就賞臉看一下吧!

當你點進來!先恭喜你 願意踏出去外面世界看看 !  不管你幾歲,我想就算家人朋友笑你傻笑你笨也請你想想你為什麼不想待台灣理由,然後勇敢出去面對外面世界吧!別太在意旁人眼光!


我想給大家一些新觀念 幫大家補腦一下 ,別把舊資訊 當新資訊 一樣膜拜然後不願意 去聆聽新的資訊

還在想去澳洲回來可以說一口流利英文嗎?

如果你不去跟別人交談,也怕生,請問你哪來流利英文? 更別說就算給你待兩年,你都跟亞洲人工作,因為找不到澳洲人給的工作,而只好低頭去找亞洲人的工作或是給仲介費找工作,賺取比台灣高薪,被大家說我就是個台傭等等都是有可能發生的但我也沒說不好只是我們一輩子都待在安穩地方想馬上改變是不可能的。
我發現長大,我越害怕改變,更不趕接受新的挑戰,或放棄眼前擁有的,所以別氣餒給自己時間調整看看吧!
我想給你新的觀念,出去了,你有沒有成長只有你自己知道,千萬別一值想跟別人比較,最好方法是跟自己比較,千萬別覺得對阿就是這樣那樣的跟著別人鼻子走,人生是你自己的,一值被別人決定那你就別去了,但就算你沒學好流利英文,你也別覺得丟臉,因為台灣人太在乎面子,你只要大聲告訴他你敢去做嗎?你敢自己去嗎?我想她/他會乖乖閉嘴 

給幾個方向吧! 1.英文程度定義?  沒個人對英文定義好壞都不一樣,有時候是運氣問題,有時候是看老闆心情,甚至有時候剛好你敢說出那幾句不流利英文而錄取你,也說不定,所以臉皮厚點,去面試完,就算沒結果,但至少你出門嘗試也是一種機會,然後在自我檢討你下次要更好工作需要技能要說哪些句子跟單字至少寫個十份履歷一值修改哪天你就會遇到更好更棒工作。

1.不會英文又一值學不會英文但有想去那學,免費的教會是大家最愛去的地方!
2.澳洲語言學校,金錢足夠,可以去那好好學找代辦也可以,去當地詢問也可以,或網路也很多資料
3.最近流行菲律賓學英文,找代辦,時間多要省錢也有去那當語言交換經理,

以上只是分享 沒有打廣告 有錢就去澳洲學,中等錢建議菲律賓又貴也有便宜一到三個月不等看各人經濟狀況,沒錢就去教會學但學習效果很慢但練習聽力在那傻笑,久了也是可以聽懂啦!
還有大家刻版印象觀念,覺得去菲律賓學會有口音不好,奇怪了你跟你媽你爸從小講話都就不在乎口音?
甚至你跟阿公阿嬤講話不會順勢跳頻講出他們聽得懂口音,口音重要還是你會說重要?然到對方會因為你口因而拒絕跟你講話,所以千萬別一直用這舊觀念綁住你學習語言,假如你在意腔調也請你學到一定程度再來調整,這也不遲

還有 文法 跟單字問題, 期實我很討厭英文更討厭背單字,那是因為我真的找不到方法也學得不是很快樂,考試,爸媽同學拉就是很愛拿分數定義你的程度考差就覺得你不用功讀書,導致看到英文就拒絕往來戶,所以現在你都出國學了,也沒人在意你的成績,那唯一學會英文捷徑就是你學的方式快樂嗎?像我可能愛聽音樂,很喜歡有韻律的音樂,可以邊跳邊聽,夜店風格歌,真的聽久就會很興奮讓我很喜歡外國歌曲
 
講講我在澳洲農場工作小趣事,澳洲廣播很特別當初我去時候真的完全聽不懂英文就去,所以我吃很多苦,但還算幸運在包裝場上班,好處就是每天可以聽廣播,但是聽到我覺得要長繭,因為每天都聽一樣歌,然後聽不董內容,就覺得廣播怎麼都講一樣話,久了當然覺得吵啦!但可愛老闆娘很喜歡期中一首歌,只要有放,我們就會上演邊包邊跳舞戲碼,胖胖的老闆娘,拉著我們一起跳舞,這時候填加工作樂趣,是不是也開始不討厭聽英文呢? 

然後以上切記別再丟臉丟到外國去,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一樣!為什麼老包討厭新包就是一堆人不做功課,要工作啦!要代辦!要學校評論哪個好?奇怪都要出國你還以為我們跟你很熟歉你的,都要告訴你好康的?那我們吃的苦你就可以馬上拿現成的有這麼簡單嗎?千萬不要沒作工作就去問老包工作什麼的,我真心覺得你都出來,不自己找資料你又有什麼自己故事可以去分享給你身邊的人?
對我們這些吃苦老包,我們辛苦就不是辛苦你們就乘涼就好?所以功課很多要做,但對錯也要開始去自己分析,也該好好學會如何判斷不是嗎?
雖然也有好人給工作,但也請你三思想清楚對方說出來工作,你可以想想
一天工作有哪些事情你要做?問問對方是不是這樣工作內容,我也有遇到不想多說的,這時候你也是可以自己上網查資料,總會有千百種答案給妳吧!假設換做你自己可以承受嗎?一整天嗎?,你可以應付嗎?我覺得別因為別人跟你說我週週破千很爽等等言語給騙了,現實點好嗎?辛苦然到她/他會告訴你,有些人在乎錢,不在乎身體的受傷程度,但你在乎時候就應該想清楚你要是什麼?不然去沒多久,肯定就回家了!
別這樣陷害老包告訴你機會工作就上班不到一天就不做或是問多了你也沒要做,爬好文規劃一下哪些你適合哪些你不適合不是很好嗎?記可以快速進入狀況也可以省去不必要麻煩不是嗎?

找好代辦就覺得自己無敵去那就什麼都不用擔心(那你就大錯特錯,大家都是為了賺錢的沒騙沒事,被騙一值呱呱叫這也是你想省事對方想賺錢剛好而以)
代辦語言學校(嫌棄飲食有問題或是室友打呼讓你睡眠品質不好或是教學有問題等等)
教學有問題 就是告訴你要換老師,尋找你喜歡老師
飲食有問題 就是你就是花這樣錢來他們也要賺 難道你以為跟台灣一樣山珍海味都會奉上給你 那我只能說你不適合出國 因為這點小問題 也要抱怨那等你去澳洲三餐都要自己煮那你不就吃土就好,那就會賺點去外面當大爺吧!

學英文大家都從小時候學到大為什麼學不好怪環境?怪考試太多?討厭背單子? 不趕說怕說錯?怪老師不會教?...等

我的結論是因為我們用不上所以也沒在講更不用說每次都在應付考試你覺得學起來就有壓力

換做現在講英文有錢給你一定會衝破頭去學習 或是 你看到藍眼帥哥美女 你就會希望自己可以衝上講流利英文讓自己可以好好聊一番 你想這會給你壓力 嗎?不會,因為你有動力這麼做,所以在你已經嘗試幾百敗學不會英文同時,我想你更應該去找找哪個方法是你學英文沒有壓力也是最快樂的,我想這比任何事情來的重要,即便你這次花錢去澳洲語言學校或菲律賓語言學校但是你還是只是傻傻聽他上課下課然後時間過了還是沒有進步 這樣對學習一點幫助也沒有吧!還是別浪費錢去
 

台長: cutewat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上一篇:別人在旅遊 我再也不用做白日夢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