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06 10:48:4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大家問我為什麼要加入這個旅遊俱樂部,旅行社?直銷?又是加入要會費?我旅遊久久才會出國一次這感覺很浪費錢?我沒時間去旅遊?我有小孩?


讓我來一一回答這些問題吧!~在這網路發達下停下來聽,可能覺得煩,因為下意思都會覺得又是來拉人感覺?又再騙說賺多少?我可以誠實說不一定賺的多,但是可以一直在正面地方學習一定會有改變,只是你找對方法跟對人嗎?我也曾經覺得拉人很累,但是是你好朋友你又覺得拒絕很傷,我也很討厭,但是現在社會告訴我一個觀點,錢難賺阿!~以前年輕不懂事時候,我還很大聲跟我媽說不會阿!錢很好賺阿!當年一萬五對小屁還我很夠用,現在呢?根本是個月光族的命!要致富買房買車要到什麼時候?你有比爾蓋茲好頭腦?賈柏斯願意創新嘗試創業精神?我們都害怕失敗,但是成功的人,才不害怕失敗他們卻很願意去挑戰失敗,因為這樣的失敗讓他們知道經驗比什麼都來的重要,我也曾經停頓好段時間,不去學習也懶惰不想學習,但是當我看到爸媽們,願意問你這個臉書這麼看這個Line怎麼按,我的心情很複雜,有時候敎過他們他們不常用還是會忘記,然後就會不耐煩說跟你說要這樣用啦!~但小時候我們不會時候他們有這樣做過嗎?還不是一值在我們身邊幫我們,即便出社會的我還是會因為賺錢難賺,多幫你準備便當隔天帶去微波省錢,我想社會在變動,我們總是會到一定年齡忘記學習,也懶得學習,但是這是你要得人生?

我廢話太多囉~來從新放空一下大腦~給你一些新觀念吧~一起學習成長補一下腦知識!!


旅行社?
WorldVentures 是旅行社嗎? 

WorldVentures WV 不是一個旅行社


WorldVentures  是一個由經獨立銷商代表銷售會員資格的直銷公司

這種會員將取得購買旅遊類商品的資格

例如旅行箱並給與在商業夥伴處以會員價購買商品的資格

Rovia 是一個在台灣註冊的跟旅行社一樣可以訂(機票、飯店、住宿、郵輪、旅行套票行程一個平台)
想像成旅行社名字變成 Rovia  是一個網路平台可以訂世界各地旅遊平台!

是產品的推廣人創造人與銷售商

同時也是 WorldVentures WV 最重要供應商之一

如果有任何錯誤或疑慮的地方

請以一定要以WorldVentures WV 官網為準

請瞭解台灣對於旅遊產品的相關規定

會員不會是旅行業者

會員是單純透過WorldVentures WV 的平台

購買自己所需要的產品

WorldVentures WV台灣代表的最低入會年齡為何? 

在台灣若想加入WV代表,必須年滿 20 歲

WorldVentures台灣獎金方式與其他國家有什麼不同?

獎金發放基本上和國外是相同但獎金名稱或有不同

WorldVentures WV台灣客服電話號碼是? 

+886- 2-7741-7841


請留意


你必需已經是WorldVentures WV的會員才能得到客服專員的服務

WorldVentrues WV 台灣辦公室: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 125 號8樓


請詢問我line:cutewat  
可以讓你認識跟多喜歡玩的朋友 可以兼職 
也可以變成正職 在也不用擔心玩的時候找不到伴
一起加入我們實現買房、買車的夢想!~

台長: cutewat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夢想 |
此分類下一篇:超越自己的旅行意義
此分類上一篇:旅遊再也不是夢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