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16:01:26|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板是隱板(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吵架的因由我們或許無法確知,但由psyshie終於氣憤地冒出來po的一行文:「我早就說過了,該避嫌的還是要避嫌!」我們猜想,大致上是沉夕與平在一群朋友中,又不小心走得近點,引起傑的不滿,兩人吵了一架。

這使我們不禁對於這板上情事的進展和結尾更感興趣與好奇了,啊啊,這三個人之間的關係究竟該怎麼才理得清呢?

好笑的是,沉夕開始有了「善後」動作。在po了一堆濫情灑狗血的文章,或與psyshie一搭一唱情話綿綿之後的第二天,甚至數小時後,就把文章全刪掉,收進限定進入的精華區。

螢幕前的我們對望一眼,心底同時冒出了疑問--難道,這個板已經頗受騷擾?看來與我們相同,被這板蟲蟲烈烈的愛情故事所迷,而定期「收看」的人,已經不少,而且--相當有可能--已經多到使沉夕和傑覺得隱私被入侵了。

這時他的「罪惡感」又昇高了,頻頻露出惶惶的眼,然後終於下定決心問出口:「我們這樣是不是很不好啊?」其實我也還有羞恥心,雖然不動聲色,心裡卻早已在設法回答這個問題,就這麼靈光一閃,我冷冷答道:「如果他們不想讓人看,大可以把板隱起來啊!」他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說對哦。我心裡卻忍不住開始進一步忖度:他們究竟是什麼樣的心態呀?明知這是公開板,卻老是掏出些極私密的話語,有時甜蜜得讓人要溶化,有時炫目得讓人嫉妒得半死,有時白目得讓人在心底咒罵。最難解釋的,卻還是男女主角的極度情緒化,彷彿雙雙從瓊瑤小說走出來的,一個弄不好就會堅決拿起白綾上吊去。他們可能在前一天大吵大鬧,隔一天就把各自的暱稱改成「傑是我的唯一」或「我的寶貝小沉夕」等等。天啊,我們現在看的真的是兩個正常人的板嗎?到底是兩個天才還是白癡?或者,甚至這「兩個天才」其實是個窮極無聊、幾近精神分裂卻又頗具才氣的人在背後操控出來的!?

我愈想愈驚,卻不想破壞閒暇的心情,其他事一忙,也就把這疑問擱在後頭了,反正是真是假又何妨?我只管等著看好戲便得了。

不久後,傑寫了一篇半在預料之中的進板文,宣示各板眾,要不要隱板是他們的自由,他們兩個射手座個性,有很多話難以當面訴說,所以要藉由此板溝通,請不要罵他們噁心,亂轉走板上的文章或丟水球向他們要照片,因為這畢竟是他們的個板,他們有權決定放什麼,不放什麼。

哇靠!這種事居然有人真的做了!原來這篇天外飛來的進板文,起因還在有人(似乎還是一堆人)紛紛和兩人有了接觸,有人罵、有人想要照片等等,我心裡暗暗說道,去,老娘在這裡隱伏多久了,也很想看照片啊,尤其是聲稱傑客串過平面模特兒之後,但是為了不打草驚蛇,從來不讓他們有跡可循,甚至不在有人進入此板時走進,為得就是不讓他們發現這群路人的窺探身影嘛!沒想到你們這群白癡--唉!這樣一來,以後文大概收得更快了吧,我們也別想能常看到香艷火辣的文章了!笨笨笨,真是笨死了!

但話說回來,我們兩個也不由得驚奇互望,他帶三分幸災樂禍語調說道:「我就說嘛,這板很精彩的,沒想到知道的人還不少!」我也笑了,看來這板的觀眾不但不少,而且瘋狂追逐的程度可不是我們倆可以望其項背的!不過實在也難怪,狗仔雜誌都可以大賣了,這段劇情精彩、高潮起伏又不收費的私人愛情故事,當然引人注目,只是不知道消息怎麼一傳十,十傳百的。加上他們兩個又老是互讚對方美貌,男的說女的有「一等星般的眼眸」,女的說男的俊秀無比,在髮廊中看見他海報被人稱讚時芳心竊喜,又自覺配不上他--嘖,連我都開始很認真的想,要不要去那家髮廊看看,究竟傑長得個什麼樣子!

這麼一來,為了不錯過他們板上的文章,我就得大費思量啦,又想要留案存證,再加上個人的推理精神找到兩人身分的蛛絲馬跡,或是戳破這麼一個完美的愛情神話其實只是虎爛一場,想了一想,大概只剩一個辦法--那就輪到我的隱板出場囉!我開始偷偷地把每篇看到的文章轉進我自己的隱板,這樣又可以存證,又絕不會被他們發現……噓!要保密哦,我這個隱板可是連他都不知道哩。沒辦法,想來想去,只有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一個重要的故事情節嘛!

台長: Maple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逸想 |
此分類上一篇:這個板是隱板(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