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21:28:48| 人氣2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有下雨的玩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先去住表姊家
為的就是希望今天可以去向陽農場看向日葵
萬萬想不到老天這麼殘忍 竟然從早上就開始下雨了orz
so~五個女生選擇去K歌
喔 對了 除了我跟表姊之外 另外三人是表姊的同學
分別是書書 豬尼跟小嵐 他們都是我之前都見過的 呵呵
而且今天決定要出門也是衝著豬尼說很歡迎我才去的XD



pic:表姊 書書 我
照片看起來很暗 很抱歉 因為當時我堅持不想用閃光燈
跟他們出去幾次就知道
書書永遠是最可憐的一個
因為大家都欺負書書
(不過這也有可能是因為書書太白痴的關係吧 哈哈哈)
所以書書總是說我對他最好XD

在唱歌的時候表姊洩我的底= =
居然當眾要求我學美環唱歌 囧
真是太過分了=____=



據說五個人裡面就有兩個在感冒
但是大家還是瘋到不行
喔對了 ”終結孤單”真的很high耶
那邊整個超誇張的 除了我跟書之外
其他人都跳到椅子上去了 要是服務生突然出現怎麼辦=口=

說到服務生
我跟小嵐都做了很智障的事
大家都知道 那個卡歌的鈕要壓很大力才會有反應
於是大家叫我卡歌的時候 我就很粗暴的用手掌狠狠打向那個鈕
結果還順便打到旁邊的服務鈴orz
後來小嵐也做了同樣的蠢事
真是對不起服務生啊orz
不過為什麼卡歌鈕這麼遲鈍 服務鈴就這麼敏感???!!!!!!



唱完歌之後還很早
大家又開始在思考要去哪裡玩
書家 輔大 打擊場 淡水
用數隻方式決定要去哪
很不可思議的數到書書家
他還以為是我們大家作弊 呵呵
我們租了豆豆假期回他家看
我只能說那個mr.bean真的是個很有毅力的人
對一件小事也要執著到底=_=
這樣的人生好累orz
喔 對 他的雙腳很靈活耶
是書書發現的XD
不談豆豆了
反正豆豆先生能如願以償到達他想去的地方真是太好了



能在去台中前跟你們玩真的很開心
很謝謝你們喔^^
嘻嘻 我會想你們的



今天搭上那班公板的司機先生人真好!!


pic:很晃 只是純粹想讓你們看一下我穿短褲的樣子 很短吧~我的新嘗試 哈哈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2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所看不見的 |
此分類下一篇:just for you(真是老套的標題XD)
此分類上一篇:草莓草莓~草莓工房~

你表姊
我們還真有眼光
竟然有一樣的褲子
會不會太巧辣??
2007-09-05 23:03:24
還是你表姊
我少留了~
怎麼擺我醜醜照片辣!!
2007-09-05 23:04:15
版主回應
因為我覺得還好啊@@
而且好像只有這張比較亮
2007-09-06 12:4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