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21:31:2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聞到太陽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幾天都好涼喔
我想快點看見太陽
今天喉嚨居然還有點不舒服=口=
於是上課的時候 我跟萍兒說”ㄟ 我覺得我的喉嚨好像有點不舒服耶”
他回我說”ㄟ~我也是耶 我的腿好酸”
搞什麼XD 雞同鴨講
原來他把我的話聽錯了 這個耳背鬼XD
真是的 我擔心再這麼下去我會感冒



今天數學課我們討論起謝師宴的事
整個就是很有趣啊 呵呵XD
江亞還問阿金很白痴的問題說”謝師宴是要誰付錢?”
阿金就說”什麼叫謝師宴啊?!誰付錢......”
哈 他說要把這個笑話帶回辦公室講
還說我們很可愛XD 總會有語出驚人的時候
笑完之後他還很認真的問還有沒有問題
然後聊一聊又聊到說不要選太貴的地方
”最好500以下的 2、300的也不錯啊”
結果又有人問說”是一個人嗎?”
”要不然是全班喔?”全班又笑慘了XD
大姊還在那邊說全班200是要吃什麼
點四盤炒飯喔XD
小豬接著說 全班買養樂多喝都還不夠咧XD


最後老師就把謝師宴這個重責大任交付給我們這幾個上大學的人了
因為他說我們沒有考試壓力
我多希望他能明白的說”不管數學考怎樣我都讓你們過”
這樣我會更樂意去計畫-.-
最近因為很恐懼會被當
所以數學課都保持清醒
希望他看在我上課清醒的份上讓我過orz
我都已經開始想像被他當的日子了耶=口=
明明就有學校唸了還要很哀怨的算著高三數學......orz


有空來請教一下姊姊要怎麼籌備謝師宴好了XD


今天是某個人的農曆生日
他好像還很期待小張他們能對他表示什麼
呵 應該是開玩笑的啦
既然都知道了 那就跟他說一下生日快樂好了~
真是的 早知道國曆生日的時候就送他”大”鏡子了
這麼愛照XD
我跟小豬都很後悔XD


pic:畢業旅行,琴花&小張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精采的高中生活(NOC) |
此分類下一篇:(笑)
此分類上一篇:還有47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