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23:04:28|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u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讓我想到李玟的一首歌(笑)


嗯 很久沒來了 我知道 因為...(省略以下所有的瑣碎原因)
哈哈 很簡單的就這麼混了過去(溜走)
**********************
有些事情 好像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祇是彼此心照不宣而已
或許不說出口會比較好
不會破壞現狀 也能維持和諧的氣氛
一切都讓我覺得很妙
想當個坦白的人 卻在有些情形之下非得閉嘴
有時候感覺好像...有點虛偽...
但這卻是不可避免的
當然啦 不能說出口的 不能戳破的
不一定都是令人感到虛偽或著無奈
可能有時候只是讓我單純感到有趣而已
因為這就是待人處世的技巧之一呀


最近 好像開始了解到...
該怎麼說呢
嗯 讀過傲慢與偏見的人都知道
這是由女主角的偏見及男主角的傲慢所產生一段有趣的愛情故事
"傲慢"與"偏見"都是兩人各自的缺點
我想 我存在著"偏見"的心理
明明知道了 不可以用第一印象去決定一個人的所有
但非得要自己去嘗試過一次才會學乖
好像通常我所想的跟我實際上做的都不一樣
大概就是在行動上缺乏思考吧
所以常常總是在回家後自責做錯了些什麼
不過我也了解 再怎麼後悔也都來不及了
****************************
"很有默契的 摩天輪"
這是我今晚的狀態
有人問我什麼意思
沒想到我說沒三句他就看穿我了= =
我就這麼容易被看透阿...
摩天輪 對"我們"來說
大概是一種期待吧
至少 有兩個人跟我的想法都是一樣的
呵呵...至於是怎樣的期待 我就保留囉:)
剛好今天阿~
華華他們去做摩天輪了
所以我說嘛~
真的是很有默契耶XD



我說阿~我有去小眼睛那邊留言 怎麼都沒人理我咧= =
(就連自家的留言版也冷清到不行XD)
哈 好啦 是因為我很久沒發文了 

說到留言版 我還想講一個人
小珍 你家的留言版我再也不敢領教了= =
不是我愛說 小王把你的留言版弄到我都不想去了...
我覺得他的留言都很誇張也很........噁心(小聲的說...)
不知道這樣講會不會讓你感覺不舒服 
不過我只想說實話~_~
都快開學了呢 大概沒空去找你了吧
加上我家的腳踏車很麻煩= =
不過 我還是希望能有空跟你見面囉





台長: 只屬於回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所看不見的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跟你說一個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心碎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