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2:45:2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幫偶吟澄清一下
他寫那篇文章完全只是在發洩情緒而已
請各位擔心他的朋友可以放心了
********給偶吟*******
偶吟 你造了不少孽= =+
讓我們擔心也就算了
還讓在佛羅里達的見中擔心你
我可沒說我要扁你阿
我只說如果你這麼做
我不會原諒你而已
真是的...就這麼以為我有暴力傾向阿= =+
總之你沒事就好...


當初看到你那篇文章時
我心裡還反覆的想著
"這麼會關心別人的人
這麼會體諒別人的人
這麼注意人家身體狀況的人
這麼懂事的人......
怎麼可以...怎麼會這麼做?
好過分好討厭你
你都沒想過你的朋友會怎麼樣的擔心你為你流淚嗎
你這自私的傢伙...."
不過後來還好在線上有遇到你
跟你求證
知道你沒事之後終於鬆了一口氣....
你都快把我們給嚇死了─_─(汗)
就算貓有九條命也不夠你嚇
更何況這三隻貓加起來就二十七條命了= =...
*********約定***********
一生中
能有幾個人可以和自己定下實行一輩子約定?
有的約定是現在定的
並且要從定下的那一瞬間實行到自己毀滅的那一刻
而有的約定雖然定的時間也是現在
但實行的時間卻是在未來
好奇妙
現在許下的諾言要持續到永遠
永遠好像很遠
但總會有到來的那一天

"我們約定好了"
這句話不會輕易對人說出口
一但說出口了
實行了
就會一直下去...
時間滴答的走
一邊持續約定
也一邊回想約定
每一次的回憶
就會微笑一次
那是我們單純又重要的誓言






我們約定好了:)

台長: 只屬於回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精采的高中生活(NOC)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到你囉:D
此分類上一篇:missing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