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00:01:4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佛羅里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佛羅里達太陽很大
原來
佛羅里達跟我們時差整整12個小時
原來
佛羅里達的淺攤鯊魚會咬人.....
對於佛羅里達根本一無所知
都是聽你說的我才知道這些東西
但是我想
那會是個很美的地方
對吧!?:)



昨天我跟三個寶貝一起去拍貼
結果我們還在裡面強吻見中(!)
在這之前我們還去了星巴客
感覺真是滿足=u=
恩...
一切的一切...
盡在不言中
總之 很美好不是嗎
"最刻骨銘心的回憶 是深藏在心中的"
看到某人的報台這麼寫
恩恩 我同意︿︿
**************
蠢事短篇之─拍照篇

當天在補習班拍照的時候
真的是......蠢到不行><
第一次幫你們拍的時候
是因為我手舉的很高感覺很累
所以很快就把手放下來了
結果被承懋說成我自以為在錄影.....
第二次則是因為菜埔學長啦!!
都說了他會被照進去還在那邊要閃不閃的
形成一個很搞笑的姿勢
害得我笑到手直發抖
然後大家也都被我搞到快起笑
我還親眼看到見中兩腳無力的攤在地上= =

那天真的好好玩





*luv u all,too*:)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精采的高中生活(NOC) |
此分類下一篇:8:00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