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00:05:1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數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這篇標題怪怪的
只是我突然想到”再暗示”這首歌而已.......

昨晚哥哥回來了
(可是今晚就回台中了 好難過....><)
每次他回來總是這樣
纏著他問數學
那當然啦~
誰叫他是數學系的
昨晚問到凌晨1:30左右
雖然還有很多不會
不過我已經快不行了
只好跑去睡覺
結果就連作夢都還夢到sin cos
嗯......影像還滿清楚的= =+
後來不小心睡過頭
到了補習班之後
又繼續上了一堂數學課
連續這麼多個小時腦子裡充滿了數學
感覺好噁心 真想把腦子拔開
就好像插頭插太久會過熱一樣
套一句筱筱的話”我都膩了~”
***************走開!!數學***************
今晚在英文課上....
我又出名了吧= =
之前是因為我的外表好認
我的名字特別
加上我還上台寫了半面黑板的英文
所以大家應該都知道我了
而今晚是因為.....
上課實在太吵了
老師也很受不了
我就頭往後轉
很兇的對後面說”ㄟ 後面的安靜一點好不好”
筱筱說 ”喔~爽!!”
其實我們兩個原本只是想瞪他們而已
沒想到那兩個智障只顧著玩
(但是吵的人也不只他們兩個)
根本沒看到我們

我知道我口氣不好
不過
既然你們都不尊重老師
也不尊重聽課的同學
那我何必尊重你
筱筱說我是在伸張正義
但其實我也害怕下課被拖出去揍啦= =”
開玩笑的
不過也有可能會被人家瞪之類的吧
呵呵~算了
我也不想跟那種人做朋友

今天做了一件善事
還算開心~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的瑣碎事 |
此分類下一篇:速食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百花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