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17:52:28|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是你說的我都相信

只是
我很不喜歡別人答應我的事情沒做到
也沒告訴我原因
我知道你一定是有原因的
但是你卻沒告訴我一聲
我氣的是這個~~~~~~> <

我才不會不相信你= =++
難道你不相信我對你的信任
哼哼
再這麼懷疑我
我就要生氣囉!!

好啦好啦~
我又沒看過玩偶遊戲= =
(差點忘了這部卡通的名字)
哪懂那麼多

約定....有三個....
我可以說....我只記得”麥當當”嗎.......
或著
麥當當根本不在這三個約定之內
(嗚~~~~~鼻要打我......> <)
不要考有健忘症的人記憶啦~
(喔喔 多麼令人懷念的一句話)
喵~努力回想約定......
唉唉~我真是糟糕呀!!!!!> <

喔!
我想起一個了
嗯.....
如果...
你不去當修女的話
我想 應該是會實現的= =”


是忙碌佔據我們的時間
是忙碌阻擋我們見面
所以讓我們不得不在報台上對話嗎
感覺有些無奈......─ _ ─│││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所看不見的 |
此分類下一篇:內心深處,永遠記得你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次見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