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01:02:1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微小豆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在補習班好像有很多綽號
嗯~其實
也許不算是綽號
因為只是某些人會這樣叫我
並不是所有人
像是”國小妹妹”阿~
或是”小精靈”之類的
這些大概都是因為我太”渺小”的關係才取的吧= =
不過 我並不介意啦
只要別亂改我的名字就好
小的時候常常被亂改
我都會很生氣
不能因為我的名字特別就這樣阿~
所以
現在如果有人亂改我的名字
我一定會馬上翻臉
如果是第一次認識我的人也就算了
但是我並不喜歡認識我的人也開我這種玩笑
這對我來說是很嚴重的一件事
********************************不想睡~*********************************
最近班上好像越來越多........
”問題”出現了
感覺好像有些可怕.....
雖然說跟我沒關係
可是畢竟是生活在這個圈子裡的
我並不是很喜歡這種氣氛
因為
國中就是這麼活的!!
很害怕 也很憎恨....
******************************是該放下了********************************
前幾天心血來潮
翻了翻國中給大家寫的畢業紀念冊
感覺很.......感動~
感動到有想流淚的衝動
雖然大家感情不好
可是看見大家祝福的話
我還是
還是會覺得很高興
即使某一部分的人會鉤心鬥角
可是可是
還是有好多人支持我
還有好多人愛我
畢竟大家也都是一起努力過的
不是嗎
那段日子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不僅是同學之間
就連老師也是
原本是想一輩子都絕口不提國中的往事
一直到看畢冊之前
我都還是這麼堅持的
因為真的很痛恨....


都過去了吧....
況且
何必為了幾個不在意自己的人
而連最親愛的人也都一起封鎖在回憶之中
所以
也該放下了
是吧?

親愛的
我好愛你們
也好想念你們
*********************************親密暗號*******************************
幾天前
看到你傳來的簡訊之中
你寫著”親愛的.....”
我好高興~
因為這是你第一次這麼叫我
讓我知道你也很在意我
好高興能在這種時候.....
能與你分享我心靈最深處的感受

有你 真好






台長: 只屬於回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平凡的瑣碎事 |
此分類下一篇:超複雜
此分類上一篇:夏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