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00:03:1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你說中了!!
”為賦新詞強說愁”
很早之前我就怕別人看了我的報台之後會有這種感覺
不過
這都是我自己真實的心情
我也不知道別人感覺如何
算了 無所謂
我不在意
-----------------------------hush-------------------------------
最近開始在選組了
其實我早就決定好要選一類
可是卻一直在煩惱要不要加選日文
將來要我讀日文系也是有可能的
我說不定還會想去日本唸書吧
但絕對不是為了什麼日本偶像!!!!!!
我不是那種人!!
可是
又好害怕高二之後壓力會很大
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生長的地方是台灣
日文......
應該不算重要吧
也許啦
有的時候很重要
但是
也沒有到被重視的地步
該怎麼辦~~
疑惑......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的瑣碎事 |
此分類下一篇:so sorry
此分類上一篇:蟑螂驚魂記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