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23:19:27|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繼子宮內膜脫落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高中國文念的是康熙版的寶寶們
一定都知道第四課的”墨池記”
裡面有一句”浮光躍金”吧
在第一次段考的前幾天
國文老師很緊張的在講解考卷
(因為離段考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當他問到一句”躍金是怎麼造成的?”
當場.....一片寂靜
接著就聽到......許多人的”淫笑”
老師很緊張的問
”怎麼了怎麼了 同學 你們不知道嗎”
”躍金到底怎麼造成的阿”
老師連續問了好幾次”躍金是怎麼造成的”
就在這時候
已經在我身後竊笑了好久的筱筱 幽幽的傳來一句......
”子宮內膜脫落造成的......(”月經”是怎麼造成的)”
我跟後面的華華當場笑到不行XD

答案是”浮光”
阿就”浮光躍金”咩~
前面就說過了
----------------------笑躺-----------------------
繼子宮內膜脫落之後
筱筱再創一大笑點

幾天前的三民課
由於筱筱看不懂老師的板書
所以就問我那是什麼字
我說”老師上面寫的是“兩票制””
”什麼?什麼制?”
”兩票制~~“兩票””
”什麼??? XX?”←由於......這字眼太粗俗了 所以打馬賽克
”是兩票制啦!!兩票!!!!!!!”
”喔~”
過了幾秒之後.....我問筱筱說
”你剛剛說什麼?”
”XX阿~”
(註:”XX”是男生的....某個”重要”部位 是台語 = =......)
我跟華華又笑倒了.......
我說”你再怎麼不確定 也不可以把那個字眼掛在嘴上說吧!!”
筱筱說”阿就是不確定咩~”

好喜歡筱筱的可愛
雖然他很花痴.....^^
不過 我不想和你分開~~~
當然也不想跟華華分開

和班女生才是王道~~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蠢事大集合 |
此分類下一篇:浮光躍金後記......XD
此分類上一篇:介於好與壞之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