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00:49:3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魔力是憤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深夜的時候
(喔喔~是昨天凌晨吧)
發生了一件令人憤怒到極點的事
我已經忍耐很久了
都只是因為自私
不懂的反省
怎麼可以把所有的錯都推到我們身上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真難想像我能忍到現在
不過實在不想破壞班上的和諧
所以也只能算了
只是剛剛
我居然氣到發抖
已經好久沒這樣了
到現在胸口還有點悶悶的
所以來這發洩一下
----------------看開了的分格線---------------
這件事也沒什麼好說的
我很快就會忘的
因為我記性不好

謝謝小豹告訴我生氣毛會豎起來
謝謝球球跟我說了人生的道理
不愧是國文老師~
還有謝謝”養養先生”囉
那個消氣方法我喜歡
簡單又實用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所看不見的 |
此分類下一篇:與你同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