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21:59:20| 人氣3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盼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那天 有人提起妳之後

被我刻意遺忘的回憶 又一幕幕浮上心頭

自從與妳失去聯絡開始 只要一想起妳的臉

我就會開始讓自己的思緒 轉往別的方向

因為 實在不想再回憶了

於是 漸漸的 妳的臉便開始在我的腦海中變的模糊不清

我記不起妳的五官 記不起妳當時究竟是長髮或短髮

記憶中 我最清楚的 永遠都是妳的背影

我想不起來 我們最後一次相聚時 究竟去了哪裡玩

因為我的思緒 始終停留在 妳接到那通電話時的模樣

看著妳講電話時 充滿幸福的背影

我知道 是我該退出的時候了 

後來 妳講完電話之後 我裝做不經意的問起

但 看見妳回答時那慌張的模樣

我更清楚知道 我輸了 輸的一敗塗地

然後 自從那次之後 我就沒再與妳聯絡 而妳也沒找過我

我想 妳或許已經找到幸福了吧

可是 即使我清楚的了解 妳不可能再回來了

但 潛意識裡 還是會傻傻地認為 總有一天妳一定會回來

還是會傻傻地認為 或許有一天 妳會突然出現在家門口

也曾想過 如果那天之後 我們還有繼續連絡 結果是否又會不一樣了

可是 答案依然是無解

因為 時光不可能再倒流一次 不可能再倒流回 相聚的那一次

於是 我就這樣抱著這個盼望 過了三年

但 我從沒想過 沒有妳的日子 居然消逝的如此快速

三年 彷彿一晃眼就過了

所以 一直到現在 我依然會有種錯覺

彷彿 妳一直都在我的生命中 不曾消失過

但 下一秒 現實依舊殘酷的提醒我 這只是個夢

或許 那對妳痴痴的盼望 會一直藏在我的心底 成為我放不下的牽掛

只是 說了這麼多 我只想知道 現在的妳幸福嗎

台長: 阿星
人氣(3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草莓♀ |
此分類下一篇:【放不開】
此分類上一篇:【聯絡】

*゚☺微笑
`草莓,寶貝。
你的文筆`真的只有讚可以形容。
2007-05-18 21:54:44
版主回應
別這樣說,我會不好意思 —ˇ—

哈哈!
2007-05-21 19:30: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