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11:03:4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公公往生後,老公的脾氣就越來越不好,
那天在婆婆家
婆婆要外勞晚餐不用燒湯了
只為了没有湯
他像是在對我發脾氣似的負氣去煮湯,說:吃飯没有湯像什麼?
像發瘋的狼
惡狠狠的眼神
唉!原諒他吧!
他的天塌了,他没有力量了
昨天和女兒去剪髮一直没他的來電
時間又晚了
担心女兒餓了
就在外頭吃了,想再幫老公帶一份回家
回家後,老公也馬上回來
不過卻大發雷霆
大駡說:現在幾點了,搞什麼東西.......................
反正又像發瘋的狼,眼珠瞪得要掉出來似的~~
我說:我一直注意電話,你也没打來
他說:我没打?你自己看看....
果然又是電話出的差錯.....
我的天啊!
為什麼老天要跟我開這種玩笑
很不好笑耶!
我又莫名其妙的被兇~~~
還好早上去上的"蓮花講座"讓我還有平靜的能力
不然眼淚早就嘩啦嘩啦的掉下來了
深深的感覺:[信仰讓人產生的力量那麼大]
晚餐時意有所感的和女兒說:〔每個人都要有個信仰,才能在面對困難時有個依靠]
没想到女兒具然有回應(她才小四啊,能懂嗎?〕:[我們老師也是這樣說,人都要有信仰,像我也有一個小天使,會跟我對話,只要我遇到不開心的事,它就會跟我說”那是考驗”,我就不會那麼不開心了,而且它說話有語調,表情哦!我都感覺得到]
聽著聽著覺得她有了正面思考力量
很替她高興
我希望我有能力能傳達更多的正面力量給她,
讓她在未來的路上能過的平安!!

~~柔軟心,無事不辦~~

台長: 風的隨想~~~~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般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腸胃炎
此分類上一篇:一點點的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