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21:12:2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洨咘 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你的暱稱? ‵ㄚ祖_

☆* 你的個性? 單純善良 (少噁了

☆* 你的愛情觀? 何謂愛情? 

☆* 你最討厭的個性? 做作

☆* 你最重視的5個人? 家人朋友

☆* 你有沒有另一半 ? 沒ㄟ 拍卸 ‵ 

☆* 你有多愛自己的另一半? 如果有 ‵一定會痕愛_

☆* 你跟他在一起第幾天? 100000天

☆* 你想跟你的另一半在一起多久? 痕久痕久‵

☆* 你最想跟你的另一半去哪? shooping 海邊

☆* 你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娃娃_ 巧克力

☆* 你最愛你另一半的哪一點? 如果有 都愛

☆* 你的朋友常常說你什麼? 好笨 動作很慢  

☆* 你最愛你另一半說什麼? 我悶去逛街_錢我全出

☆* 你談過幾次戀愛? 此危機密X黨案 問 愛因斯坦好了

☆* 你最忘不了哪個戀人? 如果有 每葛都忘不了

☆* 你最討厭的分手理由? 我悶不適合 or 我已經有女友了 (想到就好可怕

☆* 你現在最想對你的另一半說什麼? 我悶去逛街 (如果有的話

☆* 你們常常見面嗎? 如果有的話 我希望是常常

☆* 你最重視愛情親情還是友情? 沒愛情 靠友情

☆* 你有打算跟你的另一半結婚嗎? 本人目前13歲 個性單純 不可能芭 ~

☆* 你最重視的人跟你另一半吵架你會選誰? 看情況 

☆* 你最喜歡去哪? 好玩的地方

☆* 你最討厭別人罵你什麼? 小胖妞 -  -  (我已經為了這句話去減肥了

☆* 你覺得自己正(帥)還是可愛? 當然是天真

☆* 你喜不喜歡你的另一半抱你的感覺? 如果有 喜歡

☆* 你最喜歡做什麼事? 睡覺 下老人棋 玩電腦

☆* 你為什麼會跟現在的另一半在一起? 沒有欸...庵‵萬兩單身

☆* 你的另一半會很色嗎? 不要太正經 不要太色

☆* 你現在的另一半是你愛最深的嗎? 男人總是愛家人多一點_




--------------------------
點名囉
   別擔心
不會浪費你滴時間滴


點‵全部的人 _看到沒寫我殺熊

台長: ⓢⓜⓐⓡⓣ _ 如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