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17:57:3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故事-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您現在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號碼再撥」唉,他在躲我嗎?電話換了,地址也換了,好不容易問到他換的電話號碼,但,不是不接就是收不到訊號。什麼時候我們之間,多了那麼多的距離?高中的時候,我們相戀了,考大學的時候,我考上了北部的大學,而他卻考上了南部的大學。我們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了,我傻傻的相信著,你不會變的。沒想到......我瞞著他去了他家,想給他一個驚喜,因為明天是他的生日,在他家樓下,我卻看到了......他跟另外一個女孩很熱絡的走在一起,有說有笑的,我看了.......心好痛好痛,我難過的去找了我另外一個好朋友,小玥。我哭著去找她,大哭一場之後,我跟他從此斷訊了。之後......我很少再聽到他的消息,直到3年後,再聽到他的消息,卻是去他的墓前.......原來,那個時候,他得了絕症,那次的事情,他是騙我的.......現在的我,好後悔好後悔......現在的他應該在另外一個世界吧,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自由的走......

台長: Irish Zelda 楓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