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03:51:02|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使是親生母親…我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現在凌晨03:30…
我還活在電腦前
But…我還想再把小說看光光=ˇ=
可是我兒子知道話一定會想殺死我吧

哈哈………(默)
路人甲:干他屁事ㄚ!
S* F r Og:好歹他也是我親親兒子耶!
路人甲:又不是親生的…嘖嘖
S* F r Og:咳咳………(踹)









今天一大早被一個瘋婆子叫醒
喵的哩!叫屁ㄚ!
兇屁ㄚ!說妳"賤貨"算是在讚賞妳啦
嘖嘖……在電話裡跟別人說自己多可憐可憐
有種就不要再家咩!
嘖嘖……重男輕女觀念再不改一改
小心你死沒人拜妳啦!
嘖嘖……我說的是實話啊!!
我嫁出去又不是拜她
嘖嘖……賤人!!
他喵的大賤貨……
可悲唷妳!生了兩個只會再加坐吃山空的兒子
老娘我上五專就開始打工
跟妳要過半毛嘛!?
除了一定的生活費
老娘有跟妳要過其他餘額嘛!?
哇靠……真大言不慚在我面前跟妳兒子說
「給你兩千塊去買衣服,看你都沒衣服穿」
那請問老娘我是怎樣!?
我也沒衣服穿ㄚ!
我衣服花我的錢耶
跟妳要你還說給我是浪費!?
老娘買衣服是跟妳拿過半毛唷!?
ㄚ我買的衣服妳就是批評
我買很便宜勒!!不是名牌耶!!
妳那親親兒子買名牌妳眼睛眨也不眨
就給他錢


好啦,女兒都是屁
生來就是要嫁出去
妳在重男輕女ㄚ
我看你死有沒有女兒回來為妳哭
喵的,妳這死賤貨!
叫我養妳!?想得美!
妳寧願把錢到貼你兒子也不願給我一點點的零用錢
區區700一個禮拜!?
早中晚飯加零用錢加車費,足夠!?
妳當我都不用吃喝唷!
妳當我都不用花費嘛!?
就算我認了!妳也要管我得積蓄
你他喵的給我看清楚!(我知道妳不會看)
我郵局的錢都是我辛苦打工下來的
我花,我爽!妳要!?門都沒有!
我長大了,16歲了
我可以工作了!
妳在惱怒我,妳就永遠別看到我會住在家裡
賤貨!聽到了嘛!?
不跟妳吵是覺得妳可悲!
我出門就算了!
可惜妳把我和我爸爸都當出氣筒
好啊!妳兒子讚啦!
可惜你大兒子天生是智障!
智能不足的白痴!
我看將來有誰要養他!
叫我養他!?
你想得美,妳就叫你那只會花錢買名牌的二兒子養他吧
可惜阿可惜,妳那親親二兒子
跟妳那智障兒子是死對頭
呵呵………等我五專畢業有工作後
我一定搬出去住……




























為什麼我要這樣講別人口中的媽媽
在我眼裡,我沒有母親
從我懂事以來我就是如此痛恨她
我恨她,極度恨她!
就這樣,我不想再多說什麼
真希望她當初生我時把我掐死(她曾這樣說過)
我很恨她!真的!
即使是自己的親生母親……

台長: °﹢太妃糖ܤ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DiaRy ◙ |
此分類下一篇:初一賺錢?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我腿快斷啦

笨笨 ,,
哈哈………(默)
路人甲:干他屁事ㄚ!
S* F r Og:好歹他也是我親親兒子耶!
路人甲:又不是親生的…嘖嘖
S* F r Og:咳咳………(踹)

這段是怎麼樣 ! 好啊好啊 !

笨媽 ! 我咬妳喔 !

怒 !

可是我兒子知道話一定會想殺死我吧

是的 ! 我會把妳咬死 = 0 =
2007-02-16 22:02:29
版主回應
=口=
那是路人甲說的啦ˊˋ!
噗,媽咪可是很寶貝你唷!


痾痾,熬夜看小說阿
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2007-03-19 00:3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