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22:54:3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2 613的兩天宜蘭之旅
去了親水公園(但童玩節快開始了,所以有些地方在施工)
又去騎了腳踏車四處晃晃
晚上到南方澳去吃海鮮(感覺不是粉新鮮,人卻很多@@)
本來民宿老闆要招待我門喝咖啡的(但我撐不住躺平了...)
第二天我門去了羅東運動公園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美的!
再去藝術中心走走
最後走濱海公路回台北
路上到了福隆,買了便當回去給大頭吃
一路上還好有友人的男友開車
才能一路聊到底呢...........

下回要在童玩節去...有水比較好玩嘛...~~

---------------------------------

讓我後悔的是跟民宿老闆說再見時
我看見一個小朋友,很快樂的跑到我旁邊的路來
然後他用很天真的笑容看著我
我只是想跟他玩,於是擺了個鬼臉(強調:可愛的鬼臉)
但那小孩的臉馬上從笑著變成呆著
而且一呆還超過一分鐘然後跑掉
同行的人全看見了然後說
你好壞喔~扮鬼臉嚇小孩~
害人家心情真差

姐姐真的只是要跟你玩的啦~~ > <

台長: Masako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