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6 15:33:40|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人的新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刻骨的思念以為就能換來今生的守望?當眼淚落下時,我才懂得了眼淚的脆弱。當你跟我保持距離的時候,我就應該察覺你已不再是從前哪個心疼我的你,以為只要對你足夠好就能換回你一樣對我。不曾想,相守淚眼的謊言再一次讓我們之間的緣分看透徹。你早已不再是從前呵護關心我的哪個你。

在這個,孤寂的夜晚,寒氣已然向我襲來,額,原來已是深秋。突然想起曾經很多過往,可苦澀的淚水順著臉悄悄流下我又恨自己太無能,總是找不到藉口不再去思念你,一個人躲在夜裏獨自靠著牆壁,心裏的痛又有誰能知道呢?想念,曾經,以為可以永遠就這樣和你笑著,鬧著。不曾想,相處的過程,你匆忙後的離開,已遠我而去。留我一個人伴著青燈,把對你的思念落筆成追憶....寫再多的文字,也只能祭奠過往而已,看不到一點點幸福的未來……一直以來都喜歡寫傷感憂傷的文字,卻沒想到今天為你塑造我文中的人物,對你我已沒有任何怨言,人世間,也許除了緣分之外,我想,我們經歷最多的,還是錯過。 相遇不易,相處太難…

行走在匆忙的時光,無意中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一頁頁的詮釋了曾經相識的過往。走在回憶的風景途中,淡看秋風吹著柳條在迎著風兒飄揚,我輕輕走過,沿著河岸的臺階,可最終緣分還是把我們各分東西...曾看過一句經典語錄:生命中總會有一份愛註定不能完全擁有,因為遺憾所以永遠不老。總會有一個人註定不能相守,因為愛過,所以永恆。想念一個人淡淡的就好,然後輕輕地放在心底。愛一個人淺淺的就好,然後生生世世一直到老。青春裏的夢總有一個人,屬於過去...冥冥之中上天可能早已安排每一個人來到你面前,留下淺淺的憂傷,再離開...也許,人生就是不斷遇見又不斷分開。在這傷感的深秋,總是有一份思念久久纏留在內心,在閒暇時光裏,總喜歡流連在這深秋靜默的暢想著,總想對你的思念能讓你察覺,想與你走得更近一些,想把這美麗的秋色用一紙素箋畫下送你。不曾想我們再沒有明天,一個轉身已是物是人非,細細想來,回憶也許是你留給我最幸福的禮物了,我還敢奢求什麼呢?

台長: 絕美景色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瑪花纖體 |
此分類上一篇:你可曾經真的靜下來欣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