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0 11:35:25|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丟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別飄雪三月暮。記得去年寒冬,我還挽著你的胳膊從雪中走過。而今的三場雪已經掠過眼際,我知,我不在你身邊的這幾個月,你定是酸甜中略帶苦澀定是睡夢中千回百轉,夢醒又是美好而燦爛的一天頭髮生長速度

雪落書瑤清夢了,只是負了今朝的青雲。半卷微風,思念盡散無邊的海底,那個昔日溢滿歡笑的殿堂,而今雖繁華無限,在舊人眼裏,卻已人去樓空。

纖雲伴月,輕靈如煙。那歡笑終是不屬於它的。

我默默走在你身後,從輕雲到細雨,你緩緩來,悄悄張望,衣衫漸濕,寒雨打濕你的發,你將背後的長辮攬在懷裏,在我們曾相遇的路口怨我,怎麼還不來。我靜靜地看著你,直到你嬌嗔的踏著新鮮的泥土,紛紛的跑開了皇帝蟹

那是夢中的你,身後有我歡快的笑聲。

夢醒又是一別,我知,我與你並未相遇。

而今,你是否還曾坐在一裏長亭,衣袂飄飄。引得華爭豔,鳥齊飛,一切都已雲淡風輕。

那一池歲月的深淵,是怎樣將你的容顏一點點灑在那醉人的相思豆上,一顆顆,連最初的約定都不復存在曾璧山中學

我知,是你倦了,倦了那倦怠紅顏的歲月。

我醉於那血染枝頭,美掃娥眉的淒涼,雖痛心於不知名的落筆生香,與滴墨成傷,倒也不想負了這尊嬌顏與萬千惆悵。

碎碎念,醉於心間。鳥鳴崝崝,人心匆匆。花間縱得四葉與追尋,不復朝來暮與鶄。我知你所知,夢你所夢,卻追不得你所追,更追不得你心中所念。我念的是你,思的卻是那無盡的天涯。

台長: 絕美景色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