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4 09:14:30|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著,念著,記得,終究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安靜的凝望著曾經讓我熱淚盈眶的這一方寂靜的荒野,一切都變了,包括我。是什麽時候,什麽樣的人將這裏夷為平地?沒有了深深淺淺的溝壑,只剩望斷天涯,望穿寒江的寂寞。千裏坦蕩,莫言彼時殤。依舊是荒涼,只是比以往幹凈,平整了許多。誰還記得,這裏曾埋葬著青春的感動和思念?誰還記得?

  一路走來,有些東西,原本念念不忘的,原想深深銘記的,最終還是拗不過時間,終於,還是淡漠了,忘記了。忘了那時撕心裂肺的哭喊,忘了那時跪向天際的祈禱,忘了的真的太多太多了……時間總是在我們頻頻回首顧盼的時候,將我們推向遙遠的未來。有天,當我們站在了昨天的未來的時候,發現原來沒有什麽是永垂不朽的!幸福,會成為回憶,心痛也會成為過往!

  莫名憂傷。低頭,我再也找不到曾經的痕跡。我記得的,我曾經是從這裏經過的!是風沙淹沒了什麽,還是潮漲潮落的季節吞噬了我的足跡?當我再也看不見它,當它消逝在模糊的視線裏,我努力尋著風吹來的方向,穿越這空曠的荒涼,感受它曾經存在的遠方……

  終究是忘了。沒有誰願意停留在不可挽回的身後。那以後,我們各自前行。身各一方的日子裏,沒有太多的相遇,沒有更多的祝福。那以後,我們就這樣帶著自己的行囊離開,沒有回頭,也許也沒打算回頭……友誼,這個詞太深沈。有些感情是經不起眼淚的。我們曾經同路過,只是在一起受傷的時候,選擇了一起朝著彼此相反的方向逃亡。我們沒有說好哪天還會再相聚,是因為我們都不願再相遇。相遇,有時候只會讓我們想起太多的傷,於是我們說好各自幸福,不管在哪……

  淩亂的紙張,劃過午夜的瘋狂,飄零,跌落,墜入懸崖的淒寂……黃昏,斜陽,我站在離它十萬萬公裏的彼岸,遙望著幸福姍姍而來。聆聽寂寞在唱歌,溫柔的,瘋狂的……

  天,地,距離,太過漫長的等待。地平線上的悲哀,永不停歇。

  離開,行走,我念著,我記得,我堅信的,我終究還是忘了。

  有時候,會特別特別的想念大一時的我們,友誼,愛情,哥們兒,鐵兒……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有時候,會很想看看你們。忘了,真的,忘了那時候單純的肆無忌憚的笑……

本文摘自:http://blog.wgdaren.com/index.php/archives/10099

台長: maomao620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12星座搞砸戀情指數
此分類上一篇:與12星男重修舊好的良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