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6 16:29:17| 人氣20| 回應0 | 下一篇

七月獨立宣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七個月算大還是小,我的意思是雖然以人的年紀來算是很小,但是如果你看到本人,你一定會覺得我很大,上次拔拔跟馬麻帶我到星巴客去聞咖啡(他們喝我只能聞),碰到一個據說比我大但是看起來就是比我小的葛格,馬麻還裝自卑的驕傲的說小一點好小一點好,抱起來比較不累,可他的眼神才不是這個意思。
昨天馬麻弄了一個綠綠甜甜的東西餵我,真的比牛奶好吃一百倍。我一直阿阿阿的催他,他卻只顧著跟拔拔說話,說吃完豌豆泥還要去買紅蘿蔔泥,我真的很生氣,為什麼不能先專心餵我呢?
其實大人真的很讓人生氣,像我和美眉在地上爬來爬去是很辛苦的,可是每此我們辛辛苦苦的爬到鞋鞋旁邊或是椅子邊,他們就把我們拉開,他們難道不知道這樣會傷害我們小小的心靈嗎?
昨天晚上我夢到拔拔跟馬麻變的小小的,我們都很高興的在地上爬來爬去,真好!

台長: Mao Bu Bu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