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10:15:16| 人氣5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紮後的Diamo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Diamond結紮後到現在也已一個多月了,看到許多人對結紮有著疑慮,我想我來說說Diamond結紮後有哪些改變,好讓還在考慮中把拔馬麻多一個參考意見~
Diamond在結紮前他是不允許成年公狗靠近我的,輕則低吼重則衝出去跟對方打一架,所以只要遇到成年公狗我都得盯著點Diamond,然後對年紀輕的狗狗是不削一故的,通常只纏著母狗沒發情的緊粘著人家屁股不放,一直找機會上,而遇到發情的更是誇張連老爸是誰都忘了,通常都要用拉的才能回來,所以滿場叫狗拉狗跟養母狗的飼主道歉是每天溜狗必上演的戲碼~
而結紮後呢~到今天已有許多友人說Diamond變可愛了,沒像以往那麼難親近了(對狗來說),會跟以往不會玩在一起的狗玩了,且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看到他發脾氣了,然後母狗的氣味不管有沒有發情對他的影響沒有以前誇張,現在我都說他是視覺動物了,以往只要聞道母狗氣味真的無法控制他自己,但現在氣味已影響不到他,而都是看到母狗而引發他之前公狗養成的習慣(騎乘),但只要喊No他還是會心甘情願的下來了,不會像之前都要用拉的才會回來,且現在的Diamond比以前更黏人更貼心了~
我想結紮對Diamond最大的改變就是性衝動沒了,脾氣變溫和了穩定性也增加了,所以我對結紮有很高的正面評價,各位狗把拔馬麻若是不需要讓自己的狗狗繁殖,我想還是讓他去"喀嚓"吧,至少他不會每天都為了母狗而瘋狂,也可增加他的穩定性~
希望對結紮有疑慮的朋友有幫助~

台長: 小毛
人氣(5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