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15:37:59| 人氣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訓練師真的不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可到我家後打破了Diamond進駐我家後所有不該犯的規矩,狗種的本性差異真的粉大,又加上他從小就以被放縱慣了,所以行為上更是誇張,更扯的是當他被約束時會有攻擊性,我的手也因此多了好幾個洞,剛開始真的讓我灰心到了極點,到底該如何的更正他的行為,但算還好他還算是聰明的狗狗,在我幾天的約束下看的出來可可有些改變了,他很聰明一開始先測試我的底線在哪,所以一到我家就到處拉屎拉尿的(他在家是在浴室上廁所的),然後亂咬東西、搶食Diamond的食物與玩具、亂吠叫等,被我一聲聲嚴厲的"No"後,漸漸的他已改掉了許多不好的規矩,他可能也意識到我不像他馬麻那樣好商量,所以慢慢的適應了我家的規矩,這幾天心裡的感覺訓練師真的不簡單,可可幾度讓我面臨失去耐心的邊緣,這是跟Diamond相處所沒碰過的,當訓練師除了要有極度的耐心愛心還要對狗種的特性要有相當程度的了解,一個星期還算太短,要約束可可要花的時間還很長,米格魯真的是聰明躁動的狗狗,要養前一定要研究清楚,免的看他可愛抱他回家後才因他的躁動而後悔~

台長: 小毛
人氣(5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