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7:04:48|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抉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13日是Diamond生命的另一個開始,這決定我考慮的很久,因為怕他會受傷害,怕他會恨我,怕他個性會變壞,怕.....太多不確定的因素讓我猶豫了,但他又是隻C.H.D(註)寶寶,這決定又是一定要做的,這決定就是結紮....
因為是要我做決定所以我猶豫了,因為我的決定他得承擔這一切,他得上手術台挨這一刀,動手術的前一晚我遲遲不能入睡,想到我的一個決定他得受到傷害讓我整晚抱著他不能入眠,心中滿滿的不捨~
終於這一刻到了,一下班趕緊衝回家接Diamond,當天他還是跟往常一樣開心的迎著我,然後跟我出門,看他開心的表情像是問說:把拔~今天要帶我去哪玩阿~完全不知他將面臨的一切,但C.H.D寶寶不能繁殖所以結紮是必經的過程我必須這麼做,不然沒注意讓他播了種那下一代又是悲劇的開始,兒子~我們出發吧,把拔會一直陪著你面對一切的~

註:C.H.D為髖關節發育不全症的縮寫(Canine Hip Dysplasia)為大型純種犬在台灣繁殖、販售制度下一個宿命的悲劇,想了解請移駕至下面網站~
http://www.happydog.idv.tw/extract/dvm/dvm-01.htm

台長: 小毛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