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6:09:33|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災後的來義探路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是由我與Diamond領軍帶著我們在農16認識的狗友們一同到來義玩水,本來是為了8月14日的大活動探路,但此趟卻讓我們玩的相當盡興完全出乎我預料之外,此趟共計8人6狗,Mocca拔麻還有Mocca、Belu拔麻與Belu、小萍與可可、巧克力拔與巧克力、小雄拔與小雄還有我跟Diamond,當天可以說除了Diamond與Belu外其他的狗狗都是第一次下水,其中Mocca好像是著魔了一樣的愛上了玩水的活動,一直跳阿跳的興奮不已,而不喜歡水的米格魯,巧克力與可可還有土狗小雄,都死命的找機會避開下水的機會,但最後都難逃把拔們的魔掌~
我想當天最爽的應該是Mocca與Belu,因為這可以說是他們慶生會後的延續活動,難怪Mocca最後都捨不得離開水裡~
這是個成功的戶外戲水之旅,過程平順大家也都能玩的盡興,很高興有你們的參與,我跟Diamond都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台長: 小毛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