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11:54:04|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群大狗游泳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是養Diamond以來第一次聲勢最浩大的活動,共六隻大狗一起出去玩,Luna是一定要的,Kenjun這歐機桑這次也有跟到,台南的Jacy終於約到了是第一次見面喔,還有Tippi Wood的兩隻當家花旦Tippi跟Mieano再加上Diamond總共五隻拉布拉多一隻黃金~
一早先約在科工館對面的水力鍾下集合,大夥陸續到齊再等待之際也順便將狗狗帶下車溜溜,因為出發後他們可得在車上待差不多1個小時,所以先讓他們活動筋骨,但一個不注意Kenjun這有起床氣的歐機桑就先給Jacy小朋友來個下馬威,可憐的Jacy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兇了~
到了現場後浩浩蕩蕩的一群狗早一衝入水中了,我們也開始忙著準備換裝下水去,Luna忙著追馬麻丟的球,而Diamond與Kenjun一直忙著跟著Luna不時傳來兩狗對峙的低吼聲,Tippi也是在忙著撿球,Mieano呢.....依畏在馬麻的身邊不敢下水呢,咦~怎麼沒看到Jacy,這小可憐一早被Kenjun兇過後都不敢靠過來,獨自一個在角落自顧自的玩了起來~
我先是幫Tippi麻引導Mieano下水,這小可愛有著天生的游泳能力,卻也怕水怕成這付德性,一下水就緊緊的巴著我不放,甚至用他的兩支前腳用力的勾住我的脖子,像是極度害怕的小女孩一樣緊緊的抱著我,這時全場的朋友見狀全都笑翻了,Mieano引導不成,看著遠方的Jacy,趁著我兒子忙著與Luna還有Kenjun周旋之際,游過去用他喜歡玩的球將Jacy誘了回來,讓他能跟著我們一起同樂,這次活動大家玩的蠻開心的,很高興大家能參與,這次活動是與Jacy一家接觸的開始,也是第一次與Tippi家族出遊,大家玩的盡興又愉快,找個時間大家在一起去玩水吧~
PS.這次本來有約小紅豆一家,但前一晚他們家的小米生產了,所以也沒法出席,希望下次能一起出去玩喔~

台長: 小毛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