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5:10:16|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na Diamond的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una是我同學小玟的寶貝,也是我這輩子認識的第二隻拉布拉多,她是一隻超級可愛也超級好動的母狗,每次見到他就像是裝了金頂電池的馬達一樣停不下來,全場到處跑,人人好且是隻可以為了吃而賣命的狗狗,她年輕時也是隻超級白的小拉拉,是在生完Diamond他們這一胎後才慢慢開始變黃的,所以我也常想Diamond會不會在長大後越來越黃呢~
Luna是Diamond從小最固定的玩伴,常會有朋友問我他們知不知道彼此的關係阿,老實說我覺得Luna知道,因為她跟Diamond玩的時候總是咬的很小心跟咬其他的公狗不一樣,倒是Diamond是毛起來咬,Luna熱情、活潑、容易親近,小玟當時都說看生完孩子後會不會比較穩,但看來個性就這樣了吧,不管有沒有生育過他還是一樣的好動,活潑~

台長: 小毛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