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22:20:2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口說,你不去想我們的問題也不錯
慢慢做抉擇也很好
但是,我心其實不是這樣想的

兩個也不選擇
我當然不樂意接受
因為代表我也沒機會了
所以,我一直希望你有決定

你說喜歡我多一點的一剎
我的確是很開心
前一秒是緊張如放榜
後一秒是陣陣而來的甜蜜

不過
我知道這對整件事影響不大
因為就算你喜歡我多幾多
你還是沒有決定
下一秒你可能跟我說喜歡他多點
下一秒可能你有了決定跟他一起
我們都不知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我已經盡力去預計
盡力令事情順利發展
但是很多時候都是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我不能逼你,因怕你反感
我又不能對你置之不理
因怕你會被人奪去
進進退退之間
我感到我的位置很尷尬

說真的
我不喜歡你拖
但我可以做什麼?
我明知你喜歡我
但是你卻做不到決定
我不明白你有什麼要考慮
二選一
真的那麼難嗎?

我放棄另一邊的東西
決定難道比你更易下嗎
不是的
但我想給你安全感
不想你遭人話柄
想名正言順的追求你

我真的不明白你在想什麼
其實我是多麼想逼你選我
可是我不知道可以如何逼
我也不想開始把你想成一些貪心的人

我中學時候曾經遇過這樣的女孩
當時也是有我和另一個男孩追求她
她令我以為她會跟我一起
她對我說只要等到考完會考
就會跟我一起了
結果我等....等....等...
等出來的是會考也未到
他們便在一起了

我是否一個傻子
我不想是
也不想再做一次

同時有兩個人喜歡
的確很難做決定
而已這都是三個人的事
不要理別人的眼光好嗎
真的不應該接受兩邊的好
因為,你不是在玩弄感情
也不是要觀音兵

我知道他未放棄
他的用心
是用在你身上
我怕我不夠他爭
我怕我會一敗塗地

我的自信是你給我的
我的自卑也是你的我

我喜歡你
但開始接受不到
你口說喜歡
實際上卻好像陌路人

你靜了一陣
又回來了
今晚
他說過要有鬥心後
直的主動去找你玩

我散步回來
是否錯過了什麼呢
還是又看到聽到什麼呢

這個困局
我不懂去解決
我常常說你會選我
其實我一點信心也沒有

我不知道你喜歡我什麼
又比他有那裡好
每天的日子
都是靠那自己幻想的安全感
來安慰自己

我把你看得太重要了吧
你或許會想,你不選我
我也有很多選擇
又或者會笑我
笑我自作多情

笑吧
真的提不起勁做任何事
明明要認真做功課溫習了
但可笑地被情緒一拖再拖
如果我也可以像你一樣
不去想
不去選
把事情一直拖下去

明天大概會陽光普照

但我沒有解決問題

你也沒有




我亳無疑問是一個傻子了

現在事情可以很簡單
我只是一個男孩子
站在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面前
請求她愛上自己

夠了
如果你還是拿不定主意
我想
這是否是時候讓我悄悄離開
也許
等一個月後
在你們一起實習的時候
我會聽到你們的喜事
當然有幾天難以釋懷
到時
我會聳聳肩
或者會苦笑幾下
然後只可一笑置之

在世界裡你可能只是某人
但這一刻對我來說
你便是全世界

可惜的是
老師教我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喜歡我的,請你愛上我
不喜歡我的,告訴我

對,現在我是在逼你了。
對不起......

台長: Me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