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22:39:3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會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Manuel跑去買龍門客棧給我吃

我真的有很開心很開心

可是之後Manuel就沒在講話了

他不開心的時候都會這樣

這時候我就會很想離開那裡...

這是我第一次在別人面前兇他...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我忍不住了

對不起!!

突然好想把那碗冰吐出來

突然好想婉一點再回台中 突然好想.....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冷淡啊

不管任何時候...我討厭被冷落

以前是這樣 現在也是這樣 我想以後也會是一樣

也許我該學著不需要任何人也能開心吧!!

我真的好累~~~~我想你也和我一樣吧

晚安~~~~~~~

台長: Manuela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