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22:24:19|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病記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11/19星期一,晚上饅頭不吃飯了~我覺得不對勁,依他的個性肯定身體又出狀況了~所以馬上帶去给醫生看~醫生做了觸診後,說是腸胃炎,於是開了藥~也在醫院吃了藥後就回家了~到家後他開始肯吃一點點東西了,於是我也沒想那麼多,後來快十二點,饅頭吐了,飼料和藥全吐出來,我整理丸他的嘔吐物後,他自已又窩去睡了~半夜饅頭起來,要出房間,我讓他出去,他走來走去,又吐了~再吐一些飼料,我再清一清,摸摸他,上網問一下線上的狗友,再看看有什麼情況可以減輕他的痛,沒多久,又吐了~剩水~我再清一清~整晚饅頭都沒睡,就是一直吐,我就是一直清,後來決定隔天帶他去照X光~於是星期二早上我們馬上去照X光~,也不知道是桃園醫師素質有差,還是我選擇的醫院不對,我們八點半左右到達醫院,在十二點以前照了四張X光前二張給饅頭喝的貝劑都還沒流通整個腸子,照完二張後饅頭吐了二次貝劑,照了後二張X光看到貝劑有到達一半以上,醫生肯定饅頭腸子是暢通的,也許是胃的問題所以打了二支針再給藥吃再禁食禁水一天觀查,但饅頭照X光鎮定劑中醫生摸了摸他肚子檢查仔細,問我饅頭是不是有疝氣,我說沒有吧,我都沒發現只是請我要多幫他按摩,也許問題是出在這~就這樣我們回家了,中午饅頭回到家就跑去睡覺,因為昨晚都痛到無法睡~我看他熟睡後,我也去上班了~

台長: 饅頭姐結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