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11:23:0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藥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希望是糖罐=口=


媽啦吃藥吃到快死了orz


----
昨天考試的時候一直很想吐,
回到家吃午餐吞了第一顆水餃,要吞第二顆的時候肚子一陣痛=口=
我就把嘴裡的水餃吐出來了(孩子不要這麼髒#)
以為只是普痛的脹氣,吃了止痛藥就不理它,
結果反而更痛=口=

然後就被送急診啦-________-


醫生就問我有沒有吃什麼呀,肚子到處按哪裡會痛之類的,
然後他就說要抽血檢查,
我整個驚到,因為我以為他只會開藥叫我吃(汗)
然後我爸就去幫我拿藥,護士就叫我躺到臨時病床上,
我還想抽血居然要躺著?
結果就看到護士拿了一大注點滴過來,
抽完血之後(痛死了)就給我打點滴orz
我整個驚到(汗)

不過肚子真的超痛的,報告還算正常,
是急性腸胃炎b我人生不知道有過幾次了,紅色的單子又見面了XD
之後我就跟合夥人求救,因為在那邊實在太無聊啦,

他說他會派粉雞帶阿夕來看我bb
想到他們走在大街上的情景就很好笑XD

我現在被禁食,因為我只要吃就吐,
而且心臟的藥會降低血壓,可是我血壓本來就很低了,
所以現在整個人有夠虛的orz





pic.聖誕節學姊給的糖(其他的都在紫色袋子裡),旁邊是大三八兒子的腳(笑)
噢我想吃糖>___________<

台長: 浮氣女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