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23:06:5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來要說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看來我必須要整個搬到天空了b


我完全看不到新聞台的圖了(汗)





網址後面是 blast

目前只有兩篇,哈哈!



這裡我還是會來啦,希望圖的問題能解決呀#

---------------------

昨天又把寶貝拖到我那睡,
蠢的是我今早忘了把他送回去我媽那,
不過還好沒被發現(汗)

今天幫兒子的原廠的王子頭(屁,是蘑菇頭)打薄,
完全沒有幫人剪頭髮經驗的我用很粗魯的方式,看到頭髮多的地方就剪,
效果不怎麼明顯,但是ok啦!
我家小孩本來就不適合那顏色的假髮b


在腐回鍋萌XD →獵人
阿哈哈,沒辦法因為最近在看動畫,
希索x伊爾謎 大好v


今天又幫東東畫媚眼跟誘嘴XD又是一枚腐圖,
所以我只好招喚裏浮出來畫啦(汝屁啦#)
眼睛ok,嘴完全惡搞狀態(噗)
因為俢了又俢,變的很糟,但是過程很有趣XDDDDDD

護理課很智障,在教人工呼吸(喂)
我打了安妮的臉,被說是錯誤示範b
小萌說我不及格了orz
我還威脅安妮說我有口臭,最好趕快醒來=____=
其他同學們則跟她玩起很謎的遊戲(驚)



好啦,就這樣,

在天空見v


pic.放了有屁用,我也看不到, 我放的應該是HOUND吧?

台長: 浮氣女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