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15:25:4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蛋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快樂 叮叮噹

今年亂沒氣氛的b
大概是因為都懶了orz

剛剛本來要進去唸書了,後來發現歷史摘要還沒打,就又偷跑上來了(笑)
昨天跟合夥人出去,詳情請到他的新聞台看,我懶的打(喂)

不過我要特別講一下高架鐵(--哈哈哈哈哈v)
就是在可汀看到EL啦啦啦啦啦>口<(呐)
實在是太正我好想噴鼻血XD那隻EL媽媽的朋友還帶了黑色疾風號,
鋼練新出一集大概是爲配合電影吧!跟NANA一樣,
野心真大的荒穿牛XD

終於發現兒子眼神是出了什麼問題了,
原來是右邊眼珠高了一點點,
是因為亮色眼珠關係吧,眼珠位置差一點就感覺很不一樣,


整個、驚 ---迅速泛流中,我的天呀!



昨天中山完全浸在聖誕氣氛裡,
上課幾乎每班都在聽聖誕歌跟吃糖果(汗)
老師們也應我們要求帶上怪怪聖誕帽(笑)
我沒什麼參與,
因為我都在下面跟火影打滾(?)
---囧





天空好懶的新增唷,

連短劇都懶的弄,


當初拍照的興致到哪去了?

快回來呀呀呀XDDDDDDD





pic.聖誕特典v



台長: 浮氣女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